「超級血月」26日登場 印度神童預言:是好兆頭(圖)

發表:2021-05-24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月
2021年5月26日將迎來「超級血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5月26日這天將迎來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也因為月全食將呈現「血月」(Blood Moon)這種特殊天象。「血月」大多被視為「不祥之兆」,但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卻認為,這個現象會是「好兆頭」。

「血月」,顧名思義就是月亮會呈現「紅色」的樣貌。由於本次「血月」正逢「超級月亮」(月球在橢圓軌道上繞地球公轉時,正巧是最接近地球「近地點」時的滿月),因此被稱為「超級血月」。此外,也因為5月是北半球花季最盛的季節,所以一般會稱5月時的滿月為「花月( Flower Moon)」,綜合三大因素所以才稱這次的「血月」是「超級血花月」。

「血月」在各族文化中代表了什麼意思?

血月在世界各地的宗教與民俗中多被視為「不祥」,道教和佛教都認為「血月」是天地間陰陽失調所造成的。中國古代則流傳著「血月見,妖孽現」的說法,認為「血月」的出現代表著有重大的冤案、冤情發生,或是預示著災難的到來。

在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中,紅色月亮為至陰至寒之相,兆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怨氣盛戾氣強。但不同顏色的「月食」也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如唐代《開元占經》中就記載:「月已蝕而青者,為憂。月已蝕而赤者,為兵。月已蝕而黃者,為財。月已蝕而白者,為喪。月已蝕而黑者,為水。

在古代歐洲,人們認為血月的出現,正是吸血鬼和狼人出沒之時,預示著黑暗魔力被喚醒,惡魔復活降臨,人間陷入血光之中,是災禍之兆。

《聖經》中也有許多關於「血月」的記載,如《聖經ㆍ約珥書》中提到:「在耶和華偉大而可畏的日子到來之前,太陽將變為黑暗,月亮將變為血液。」《聖經ㆍ啟示錄》則提到:「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大地震動,太陽變成黑色,滿月變紅像血。」因而血月所代表的都是「世界末日」的徵兆。

印度神童預言:5月26日的「血月」是好兆頭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前年準確預言COVID-19疫情爆發而聲名鵲起。近日阿南德在YouTube的一個影片中預言,今年的最大月蝕「超級血月」將於5月26日登場,象徵全球疫情可能會在今年11月出現第1階段的好轉,第2階段將落於明年5月,以經濟改善最為明顯。

阿南德說,這是因為400年來最強的土木合相將在5月26日月全食起開始變弱,情況得以改變。

但阿南德也提到,全球在2020年與2021年都承受巨大損失,不能指望短時間內會恢復。況且由於人類透過疫苗等非自然方式想要解決問題,因此病毒不會消失,他認為接觸大自然、曬太陽、服用中藥等方式,雖無法消滅病毒,但有助於增強抵抗力。

阿南德此前也提出過解決危機的7大辦法,其中最重要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人們應相信和愛神所創造的所有事物,包括人類、動物和大自然,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阿南德認為,用自然療法來對抗病症,親近大自然會比施打疫苗更好。此外還要注重心理健康,人們在沮喪中應該傳遞正面的信息,給予他人積極正向的信念和勇氣,多和大自然結合,提升精神層面的富足。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