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血月”26日登场 印度神童预言:是好兆头(图)

发表:2021-05-24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月
2021年5月26日将迎来“超级血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5月26日这天将迎来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也因为月全食将呈现“血月”(Blood Moon)这种特殊天象。“血月”大多被视为“不祥之兆”,但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却认为,这个现象会是“好兆头”。

“血月”,顾名思义就是月亮会呈现“红色”的样貌。由于本次“血月”正逢“超级月亮”(月球在椭圆轨道上绕地球公转时,正巧是最接近地球“近地点”时的满月),因此被称为“超级血月”。此外,也因为5月是北半球花季最盛的季节,所以一般会称5月时的满月为“花月( Flower Moon)”,综合三大因素所以才称这次的“血月”是“超级血花月”。

“血月”在各族文化中代表了什么意思?

血月在世界各地的宗教与民俗中多被视为“不祥”,道教和佛教都认为“血月”是天地间阴阳失调所造成的。中国古代则流传着“血月见,妖孽现”的说法,认为“血月”的出现代表著有重大的冤案、冤情发生,或是预示着灾难的到来。

在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中,红色月亮为至阴至寒之相,兆示人间正气弱,邪气旺,怨气盛戾气强。但不同颜色的“月食”也代表着不同的意思,如唐代《开元占经》中就记载:“月已蚀而青者,为忧。月已蚀而赤者,为兵。月已蚀而黄者,为财。月已蚀而白者,为丧。月已蚀而黑者,为水。

在古代欧洲,人们认为血月的出现,正是吸血鬼和狼人出没之时,预示着黑暗魔力被唤醒,恶魔复活降临,人间陷入血光之中,是灾祸之兆。

《圣经》中也有许多关于“血月”的记载,如《圣经ㆍ约珥书》中提到:“在耶和华伟大而可畏的日子到来之前,太阳将变为黑暗,月亮将变为血液。”《圣经ㆍ启示录》则提到:“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大地震动,太阳变成黑色,满月变红像血。”因而血月所代表的都是“世界末日”的征兆。

印度神童预言:5月26日的“血月”是好兆头

印度14岁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前年准确预言COVID-19疫情爆发而声名鹊起。近日阿南德在YouTube的一个影片中预言,今年的最大月蚀“超级血月”将于5月26日登场,象征全球疫情可能会在今年11月出现第1阶段的好转,第2阶段将落于明年5月,以经济改善最为明显。

阿南德说,这是因为400年来最强的土木合相将在5月26日月全食起开始变弱,情况得以改变。

但阿南德也提到,全球在2020年与2021年都承受巨大损失,不能指望短时间内会恢复。况且由于人类透过疫苗等非自然方式想要解决问题,因此病毒不会消失,他认为接触大自然、晒太阳、服用中药等方式,虽无法消灭病毒,但有助于增强抵抗力。

阿南德此前也提出过解决危机的7大办法,其中最重要一个就是对神的信仰,人们应相信和爱神所创造的所有事物,包括人类、动物和大自然,如此才能获得上天的垂怜。

阿南德认为,用自然疗法来对抗病症,亲近大自然会比施打疫苗更好。此外还要注重心理健康,人们在沮丧中应该传递正面的信息,给予他人积极正向的信念和勇气,多和大自然结合,提升精神层面的富足。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