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蘿花再現北美 神奇報天機(組圖)

發表:2021-07-23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曇婆蘿花(16:9)
優曇婆蘿花細如髪絲、潔白亮麗。(圖片來源:看中國/C.H.Lin拍攝)

自從1997年,南韓媒體首次報導了京畿道廣州郡清溪寺,在一尊金銅如來的臉上,發現了一種晶瑩的小白花,經證實為優曇婆蘿花(Udumbara),當時引起佛教界一片驚喜。此後,世界各地也愈來愈多發現與報導。7月22日,住北美密西西比的一對林姓夫婦,在後院種植蕃茄葉片上發現了很多細如髪絲、潔白亮麗的優曇婆蘿花,驚喜之餘,特別分享出來,一同見證神奇佛花,開示「天機」,警示世人。

優曇婆蘿花再報祥瑞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蘿花本為梵語,意即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傳聞此花三千年一開。優曇婆蘿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還散發出淡淡清香。

最奇特的是這種花在任何載體上都能生長,無需養分,曾發現在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無論寒暑、也無論場所,並且來去無蹤,有時能保留幾年不凋謝,非常奇妙!

據悉,此次在後院意外發現綻開優曇婆蘿花的林姓夫婦,修煉法輪功多年,平常熱心助人,友善鄰里,近日天降佛花報祥瑞,也是再次天顯神奇,再喻天機於大眾。

優曇婆蘿花(16:9)
優曇婆蘿花來去無蹤,有時能保留幾年不凋謝,非常奇妙!(圖片來源:看中國/C.H.Lin拍攝)

優曇婆蘿花藴藏天機 預言未來

優曇婆蘿花非常罕見,自古相傳三千年才開一次的「聖花」,佛經記載大約在公元500年前後,釋迦摩尼佛在80歲時涅槃,他預言了他不在世2500年後,世界將發生的二件大事,第一是一件不好的事,預言將有魔亂世間,即是世間進入了末法時期的亂象,世人將受天災與瘟疫之煎熬!

第二件是好事,等到有優曇婆蘿花開時,未來佛即將降世,意即如來佛或轉輪聖王將下世救眾生,只有善緣慧根者才能見到此花,故而優曇婆蘿花也被當作吉祥的象徵。

然而,有些人卻不敢相信眼見的事實,而被所謂的專家所誤導,説成是真菌或苔蘚植物,一口咬定是草螟蟲卵。那優曇婆蘿花與蟲卵區分在哪裡,其實很淸楚,事實勝於雄辯,草螟蟲卵外型雖相似,細看卻不一樣,草螟蟲卵是橢圓型,顏色由淡綠色逐漸變為灰色,無香氣。蟲子會從橢圓形頂部開蓋跑出來,進而枯萎。而優曇婆蘿花用放大鏡看,花瓣、花心清晰可見,有些可聞到花香味,也有些人可看到花開花謝的全過程,因此蟲卵之説,不攻自破。

綜觀現今社會,世人正遭受天災、瘟疫之苦,末世亂象中,喜見優曇婆蘿花再現,啟發我們回歸神指的路,保持善良與正義,就是人類最好的避險之道!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