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火星男孩造訪三國 預言應驗(圖)

發表:2021-07-21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代火星男孩造訪三國(16:9)
古代火星男孩造訪三國 預言應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這一直是人們討論的話題。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上自稱是火星人;「火星男孩」的出現,都讓這顆紅色星球變得格外神秘。而在中國的古籍中,曾記載一段有關於火星童來到地球,並預言應驗的故事。

古籍:火星童預言三國結局

據《搜神記》記載,公元260年,當時是史上著名的三國時代,東吳、蜀漢、曹魏各據一方,逐鹿中原,都想完成統一霸業。東吳是草創之國,一切未上軌道,守衛邊境是國防大事,東吳景帝(孫休)在位時,將邊屯守將的妻子兒女齊聚一處,美其名曰保質童子,其實是將這些守將的家屬當做人質,以防變節。

這些孩子平日嬉戲娛樂都在一起。景帝永安3年2月某一天,出現了一位年約6、7歲,身高4尺的奇異童子,穿著青色衣服,來到遊戲的孩童群中,所有孩童都不認識他,問他:你是誰家小兒,今日忽來?這位怪童回答:看見你們一大群在嬉戲玩樂,就來到這裏。

孩童們仔細端詳著這位怪童,見他眼有光芒射出,心生畏懼,又問一遍他來此的原因。怪童回答:你們怕我嗎?我不是這裏的人,是來自熒惑星(火星古代名),我有話告訴你們:三公歸於司馬。

眾孩童大驚,有的跑去告訴大人,大人趕忙跑來看他,怪童說:我要走了!於是聳身一躍,飛上天去,大家仰著頭看他,只見他宛如拖曳一條白練飛上天空。晚來的大人有的沒來得及見到怪童起飛的景象。只見他愈飄愈高,過沒多久就看不見了。

4年之後,蜀漢亡國,6年後曹魏廢帝,21年後東吳被平定。時值公元280年,三國時代終了,統一中國的就是西晉武帝司馬炎。怪童的話應驗了!

CIA解密文件:火星上的古代生命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一份解密文件也揭示了火星上可能有生命存在。1984年5月22日,這份文件標題為「火星探索」(Mars Exploration),其記錄了不具名的實驗對象(Subject)與監控者(Monitor)之間的訪談內容。

據該文件的內容,CIA是藉由具有遙視功能投射(Astral Projection)的方法來觀測火星上的古代生命。該實驗對象在訪談前收到一個密封的信封,裡面有一張卡片,其記錄的訊息為大約100萬年前的火星。而觀測地點的座標則由監控者口述給實驗對象。

實驗者是能靈魂離體或具有遙視能力的人,他表示,他看到一個像金字塔的結構物,高度很高,似乎坐落在一個大型的貧困地區。

在監控者的指示下,實驗者觀察了不同地區的不同景象。他說:「我看到……像是人影的感覺,很高、很瘦,那只是影子。他們好像在那裡,又好像不在那裡,現在都不見了。」

監控者要求實驗者回到那些人還在的時間點,並報告其所看到的景象。他說:「我不斷地看到很高大的人。他們看起來既瘦又高,但非常大……穿著某種奇怪的衣服。」

實驗對象還說,他看到一群垂死的古代人在尋找新的居住地點,似乎是環境惡化迫使他們遷徙很長的路程尋找另一個居住地。

自稱來自火星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所說過的話,火星上以前是有人居住的。波力斯卡說他就是從火星轉世來到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的麥德韋德茨卡亞.格裡亞達地區的。

他的母親娜德茲達回憶說:「自從兩歲開始,他每天象唸經一樣談論宇宙、其他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波力斯卡不斷地對父母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

波力斯卡表示,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於發生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因而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現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裏。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