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火星男孩造访三国 预言应验(图)

发表:2021-07-21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火星男孩造访三国(16:9)
古代火星男孩造访三国 预言应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这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上自称是火星人;“火星男孩”的出现,都让这颗红色星球变得格外神秘。而在中国的古籍中,曾记载一段有关于火星童来到地球,并预言应验的故事。

古籍:火星童预言三国结局

据《搜神记》记载,公元260年,当时是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东吴、蜀汉、曹魏各据一方,逐鹿中原,都想完成统一霸业。东吴是草创之国,一切未上轨道,守卫边境是国防大事,东吴景帝(孙休)在位时,将边屯守将的妻子儿女齐聚一处,美其名曰保质童子,其实是将这些守将的家属当做人质,以防变节。

这些孩子平日嬉戏娱乐都在一起。景帝永安3年2月某一天,出现了一位年约6、7岁,身高4尺的奇异童子,穿着青色衣服,来到游戏的孩童群中,所有孩童都不认识他,问他:你是谁家小儿,今日忽来?这位怪童回答:看见你们一大群在嬉戏玩乐,就来到这里。

孩童们仔细端详着这位怪童,见他眼有光芒射出,心生畏惧,又问一遍他来此的原因。怪童回答:你们怕我吗?我不是这里的人,是来自荧惑星(火星古代名),我有话告诉你们:三公归于司马。

众孩童大惊,有的跑去告诉大人,大人赶忙跑来看他,怪童说:我要走了!于是耸身一跃,飞上天去,大家仰着头看他,只见他宛如拖曳一条白练飞上天空。晚来的大人有的没来得及见到怪童起飞的景象。只见他愈飘愈高,过没多久就看不见了。

4年之后,蜀汉亡国,6年后曹魏废帝,21年后东吴被平定。时值公元280年,三国时代终了,统一中国的就是西晋武帝司马炎。怪童的话应验了!

CIA解密文件:火星上的古代生命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一份解密文件也揭示了火星上可能有生命存在。1984年5月22日,这份文件标题为“火星探索”(Mars Exploration),其记录了不具名的实验对象(Subject)与监控者(Monitor)之间的访谈内容。

据该文件的内容,CIA是借由具有遥视功能投射(Astral Projection)的方法来观测火星上的古代生命。该实验对象在访谈前收到一个密封的信封,里面有一张卡片,其记录的讯息为大约100万年前的火星。而观测地点的座标则由监控者口述给实验对象。

实验者是能灵魂离体或具有遥视能力的人,他表示,他看到一个像金字塔的结构物,高度很高,似乎坐落在一个大型的贫困地区。

在监控者的指示下,实验者观察了不同地区的不同景象。他说:“我看到……像是人影的感觉,很高、很瘦,那只是影子。他们好像在那里,又好像不在那里,现在都不见了。”

监控者要求实验者回到那些人还在的时间点,并报告其所看到的景象。他说:“我不断地看到很高大的人。他们看起来既瘦又高,但非常大……穿着某种奇怪的衣服。”

实验对象还说,他看到一群垂死的古代人在寻找新的居住地点,似乎是环境恶化迫使他们迁徙很长的路程寻找另一个居住地。

自称来自火星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所说过的话,火星上以前是有人居住的。波力斯卡说他就是从火星转世来到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的麦德韦德茨卡亚.格里亚达地区的。

他的母亲娜德兹达回忆说:“自从两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

波力斯卡表示,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因而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