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登場東奧 騰訊這一舉動引自家人崩潰(組圖)

作者:鍾琺 發表:2021-07-23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3日晚,日本東京奧運會開幕。
7月23日晚,日本東京奧運會開幕。(圖片來源:吳家昇/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7月23日晚,日本東京第32屆夏季奧運會舉行盛大開幕式,由於COVID-19疫情的緣故,開幕式並無現場觀眾,成為奧運會歷史上最為特別的開幕式。然而,就在台灣代表團入場後,通過騰訊公司觀看奧運會開幕式轉播的中國網友卻崩潰了。

綜合日本、台灣媒體報導,日本時間7月23日晚舉行的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各國代表團入場順序是以「50音」來排序。據日本議員長島昭久透露,「台灣是按照(台灣)『た(ta)』進場,不是意義不明的中華台北『ち(chi)』進場。」

因此,排在第104位的台灣代表團是於20時41分入場,比排在108位的中國代表團更早進入體育場,日本NHK轉播過程中直稱「台灣(代表團)入場」,並非是「中華台北」。

在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台灣代表團入場。
在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台灣代表團入場。(圖片來源:吳家昇/中央社)

在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台灣代表團入場。
在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台灣代表團入場。(圖片來源:吳家昇/中央社)

就是這一個入場安排都被中國騰訊公司看作是一件政治敏感的事件來處理。當奧運會轉播進行到台灣代表隊入場時,騰訊公司突然無預警切換了轉播信號,改為播放脫口秀,結果沒有注意播放時間,直到中國代表團入場結束之後才再次切換奧運會轉播訊號,最終引發中國網友的批評。

 

因此,7月23日晚,中國大陸微博出現大量帖文,抨擊騰訊公司切換東京奧運會轉播信號的問題,有網友直言道:「在這麼關鍵的時候切播成脫口秀?台灣隊能播,中國就播不了是嗎?你這操作這是幾個意思?」

網友Echo-Nicole說:「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用騰訊新聞、騰訊體育、騰訊視頻,煩死了,看個奧運會直播,馬上中國隊出場了,直播切換成了個什麼XX奧運相關的體育脫口秀?然後後來直接換成靜止的圖片了?有病?害得我沒看到中國隊出場,又火急火燎下載央視頻才看到的......」

還有網友寫道:「我真的是服了,等了一個多小時中國隊馬上就出來了,結果切換成脫口秀?!真的有被氣到,搜微博說央視頻可以看,趕緊打開中國隊已經過去了 。​」

網友一顆超級大石榴說:「真的是被騰訊氣死了! 看直播一邊洗貓一邊等,等了一個半小時啊等中國隊!到了台灣的時候我開始激動,然後突然騰訊app個X就跳到了騰訊自己做的騰訊體育直播節目?!?!誰要看龐博啊!!! !我要看中國隊啊XX!退出去所有介面都回不去官方現場直播,真是火大!! 趕緊打開電視,但是中國隊已經走進來了啊走進來了!!![苦澀][苦澀][苦澀] 777個運動健兒加油[拳頭][拳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