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全市內部播客」聚焦市府僱員重返辦公室(圖)

發表:2021-07-18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4月13日的紐約街頭
紐約街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8日訊】紐約市全市行政服務部(DCAS)於7月14日發布「全市內部播客(Inside Citywide)」第三集的話題。談話內容的重點是紐約市的市政僱員重返辦公室,嘉賓們討論了紐約市在大流行期間如何在部分員工遠程工作的情況下,維持政府運作,以及現在如何將員工們過渡到辦公室工作的步驟。本集主要嘉賓是全市行政服務部執行副專員昆廷.海恩斯(Quintin Haynes)和紐約市勞動關係辦公室第一副專員兼總顧問史蒂文.班克斯(Steven H.Banks)。

「全市內部播客(Inside Citywide)」,提供了對紐約市政府的幕後觀察、所做的事情,以及相關的公務員範圍。該播客由全市行政服務部(DCAS)通信主任尼克.本森(Nick Benson)和DCAS的多樣性和平等就業機會官員比琳達.弗蘭奇(Belinda French)共同主持。

目前,紐約市「全市內部播客」的最新一期節目,可以在Spotify、蘋果播客、谷歌播客、亞馬遜音樂、Stitcher和BuzzSprout上收聽到。

嘉賓簡介

昆廷.海恩斯(Quintin Haynes),做為全市行政服務部執行副專員,他負責該機構的資產管理和業務彈性戰略、監督房地產服務、設施管理、建築與技術服務、信息技術和戰略運營等部門。最近,海恩斯做為全市行政服務執行長長,負責協調機構運作和戰略規劃。他還曾領導過紐約市市長的人力資源、多樣性和平等就業機會辦公室。在搬到紐約市之前,海恩斯曾擔任美國前商務部長佩妮.普裡茨克和麗貝卡.布蘭克的顧問,並在歐巴馬政府期間擔任白宮的財務運營主管。海恩斯在紐約大學獲得了公共管理碩士學位,他還作為兼職教授指導公共部門的管理諮詢課程。同時,他在佛羅里達A&M大學還獲得了公共管理的本科學位。

史蒂文.班克斯(Steven H.Banks),是紐約市勞動關係辦公室(OLR)的第一副專員兼總法律顧問。他自2009年以來一直在勞動關係辦公室工作,負責監督勞資關係辦公室及其下屬單位的戰略和財務運作,包括:負責與大約36萬名公共僱員談判集體協議的執行部門、負責在申訴仲裁聽證和其他行政訴訟中代表紐約市及其機構的法律部、負責市政府的健康福利計畫(為100多萬城市僱員、退休人員和家屬提供健康保險)、負責城市的遞延補償計畫(管理資產超過160億美元)、負責研究部、負責全市僱員援助計畫,以及紐約市管理福利基金。史蒂文.班克斯畢業於維拉諾瓦大學和聖約翰大學法學院。

關於紐約市全市行政服務部

全市行政服務部(DCAS),為紐約市政府部門提供有效的共享服務,支持紐約市政府的運作。它負責對公平、有效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指導其與城市機構在招聘、僱用和培訓僱員方面的工作;為56座公共建築提供設施管理;收購、出售和租賃城市財產;每年採購超過10億美元的用品和設備;負責在整個城市的設施和車隊中實施保護和安全計畫。關於全市行政服務部(DCAS)的更多信息可以查詢網站:nyc.gov/dcas,或者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LinkedIn上找到「關注」,並可收聽Inside Citywide播客。

關於紐約市勞動關係辦公室(OLR)

經過市政府第13號行政命令(1990年7月24日)修訂的第38號行政命令(1967年2月7日)授權,該辦公室代表市長處理紐約市與代表本市僱員的工會之間的所有勞動關係。其辦公室專員代表市長擔任紐約市與私營部門勞資雙方的聯絡人,並在集體談判辦公室面前代表市長進行交涉和集體談判辦公室擁有管轄權的所有其他事項。此外,專員還負責管理健康福利計畫、管理福利基金、僱員援助計畫、醫療保險B部分報銷、稅前福利及全市性計畫(包括:遞延補償計畫和紐約市養老金協會的工作)等。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