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更新針對新疆生產鏈商務警告(圖)

發表:2021-07-14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7 月 13 日,美国国务院、美国财政部、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美国劳工部聯合发布關於新疆供应链的商務警告更新。
2021年7 月 13 日,美国国务院、美国财政部、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美国劳工部聯合发布關於新疆供应链的商務警告更新。(圖片來源:該商務警告文件截圖)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7月13日(週二),美國國務院會同美國財政部、美國商務部、美國國土安全部、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和美國勞工部聯合發布了關於新疆供應鏈的商務警告更新,提醒美國企業在與新疆有供應鏈和投資聯繫時會面臨更高風險,因為可能會參與中共在新疆和中國各地的強迫勞動和其他侵犯人權的行為。美國政府已經認定中共在新疆犯有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美國政府於2020年7月1日首次發布針對新疆供應鏈的商務警告,當時由川普政府時期的國務院、財政部、商務部和國土安全部聯合發布。本次更新的聯署機構增加了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和勞工部。

2020年的商務警告中,美國政府認定中共政府在新疆有嚴重侵犯人權和強迫勞動的行為。2021年的更新警告中,美國政府已經認定中共在新疆犯有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更新版商務警告的公告中說:「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政府繼續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中國其他地方實施駭人聽聞的虐待行為,針對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和吉爾吉斯族以及其他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的成員。

「這些虐待包括廣泛的、國家支持的強迫勞動和侵入性監視、強制人口控制措施和把兒童與家人分離、大規模拘押,以及在持續進行的種族滅絕和危害人類罪中的其他侵犯人權行為。

「鑒於這些侵權行為的嚴重性和程度,不退出與新疆有關的供應鏈、企業和/或投資的商家和個人可能面臨違反美國法律的高風險。」

36頁的商務警告中又具體提到,中共在新疆的反人類罪包括監禁、酷刑、強姦、強制絕育和迫害,迫害行為還包括強制勞動和全面限制宗教或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以及行動自由。

商務警告中還提到,美國政府為應對新疆境內及與新疆相關的侵犯人權行為而採取的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發布的暫緩釋放令(即扣押令),美國商務部發布的實體黑名單,美國財政部實施的經濟制裁,美國國務院實施的簽證限制,美國勞工部針對童工或強迫勞動生產的商品黑名單,等等。

關於新疆硅和多晶硅供應鏈中強迫勞動的信息也增加到了更新版的商務警告中。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7月13日就更新版商務警告也發布聲明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政府在新疆使用強迫勞動,最新的商務警告即是為應對中共政府在新疆持續進行的種族滅絕和危害人類罪,這讓美國與新疆有供應鏈和投資聯繫的商家面臨更高的風險。

布林肯還表示,美國將通過整個政府的努力以及與私營部門、盟友和合作夥伴的密切協調,繼續推動,讓中共政權對其暴行和其他侵權行為承擔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