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選手拒打COVID-19疫苗(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11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0日,美國游泳運動員安德魯(Michael Andrew)和教練Peter Andrew在2021年美國奧運游泳隊選拔的第八天。(16:9)
2021年6月20日,美國游泳運動員安德魯(Michael Andrew)和教練Peter Andrew在2021年美國奧運游泳隊選拔的第八天。(圖片來源: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將作為美國隊最佳自由泳運動員和蛙泳運動員參加東京奧運會的安德魯本週表示,他將在奧運會舉行前放棄接種COVID-19疫苗

福克斯新聞報導,東京奧運會定於7月23日開幕,由於東京的COVID病例持續激增,這一屆奧運會將是第一次沒有觀眾的運動會。

安德魯(Michael Andrew)在奧運會選拔賽中以幾近破記錄的表現給團隊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奧運會上爭奪最高榮譽的基礎是高強度的訓練方案,安德魯擔心這可能會受到接種疫苗的影響。

雅虎體育新聞報導,這位運動員在週四新聞會上解釋了他做出這一決定的理由。

「我背後的原因是,一方面,這是最後一刻,我不想在我的身體里放任何我不知道自己可能會如何反應的東西。作為一名精英級別的運動員,我們所做的一切都經過深思熟慮。對我而言,在訓練週期中,尤其是在試驗之前,我一天都不想冒險,因為我們知道有時在接種疫苗時,你必須休息數天。」他表示。

安德魯補充說,「美國游泳隊的所有人都通過了非常嚴格的審查,包括進行大量測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遠離人群等等。如果我們進入東京,同樣如此。事實上,我們每天都進行測試,所以我們感到非常安全,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正儘可能地降低風險。」

強制接種疫苗的支持者對這位22歲的游泳運動員的決定表示不滿,但這位著名運動員的選擇反映了在接種疫苗時做出獨立決定的積極標準。

根據目前的規定,所有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都可以選擇接種疫苗。但安德魯相信,只要遵守國際奧委會的COVID措施,就可保持健康。

據報導,參與東京奧運的運動員中有8成以上的疫苗接種率,然而,這位被看好奪冠的美國運動員準備堅持以他的方式爭取奧運金牌,而忽略任何讓他分心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