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確診36例 陳時中:會微調疫苗分配(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7-09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COVID-19確診36例。另外,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根據各縣市的施打效率進行微調來加快。(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7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COVID-19確診36例,分別為本土32例及境外移入4例;確診個案當中新增死亡12例。另外,由於縣市之間的疫苗施打速度不一,所以高雄市長陳其邁請命指揮中心,希望施打較快的縣市可先領疫苗,提升疫苗覆蓋率;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會根據各縣市的施打效率進行微調來加快。

新增確診36例

據《三立》報導,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病例32例,為男性17例、女性15例,年齡介在未滿10歲到70多歲,且發病日介在7月1日到7月8日。而個案分布最多是台北市的19例、其次是新北市11例,桃園市有2例;當中關聯不明1例、已知感染源14例、調查中17例,相關疫調持續進行。

指揮中心還說,今日新增死亡個案12例,為男性8例、女性4例,年齡介在40多歲到80多歲,且發病日介在5月12日到7月4日,而確診日介在5月16日到7月7日,至於死亡日介在6月30日到7月8日。

陳時中:會微調疫苗分配

陳時中指,指揮中心將會針對各縣市的施打效率來進行微調疫苗分配,但基本上每個縣市疫苗量還是會照分配,不過於微調的狀況下,可以加快速度,我們也希望在大家打完後可盡快將分配疫苗下去。

發言人莊人祥則表示,到貨的疫苗目前約700萬劑,可最近抵台2批AZ疫苗大概有170萬劑正封緘檢驗中,已分配到各縣市且接種的量達312萬劑,疫苗接種人口整體涵蓋率大約13%。

屏東Delta的群聚基因定序 加2人被驗出同個病毒

據《自由時報》報導,指揮中心再公布屏東縣的COVID-19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定序的結果,並再多驗出2人感染的亦是「Delta」變異株,總計在17位感染者當中共15人被檢驗出。

針對此群聚個案,日前陳時中表示,基本上已可知感染源。還指,無論是醫院或者社區都無新增病例,院方也做過幾次的檢驗且基本上都陰性,除了之前報告過13例是陽性外,其餘都是陰性。近日有新增一位召回檢驗,尚有1例檢驗當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