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立日週末佛州集會 與民同祝美國慶(圖)

發表:2021-07-03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惠靈頓,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離任後的首次集會上講話
川普作為美國第45任總統,將以特殊的方式慶祝美國建國第245週年。圖為2021年6月2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惠靈頓,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其舉行的離任後的首次集會上向參加的人群發表講話。(圖片來源:Tayfun Coskun/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將在7月4日的這一個週末、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舉行集會,以這種特殊的方式與民眾一起歡度美國國慶日假期。

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也就是美國的國慶日。今年是美國建國第245週年,而川普是美國的第45任總統,在這喜慶的獨立日週末,川普選擇於週六(7月3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競選式集會和美國民眾一起慶祝。

而據全國廣播公司(NBC)當地的分支機構「WFLA 8在你身邊」報導,儘管距離集會還有一天半以上的時間,但是人們已經在為前總統的演講做準備了,他們在停車和露營,並排隊等候川普的到來。

視頻顯示,停在薩拉索塔展覽中心的車輛和帳篷上掛著旗幟,上面寫著支持第45任總統的信息。當報導時,已經有數十人、近100人在場。

預計集會當天將有大批民眾前往參加活動。薩拉索塔警方已經通告司機,週六全天都有可能出現交通延誤。

據報導,一位極可能不會出席的共和黨政要將是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他現在專注於協助邁阿密瑟夫賽德的救援工作,一隻國際搜救任務團隊正在從部分倒塌的、邁阿密郊區的海濱公寓現場那裡挖掘遇難者。

此前有傳言宣稱州長德桑蒂斯請求川普推遲集會。然而,川普集會的地點距離倒塌公寓遠達200英里,是完全不同的地區。而且,川普的集會也不會對搜救工作造成任何影響。

週五(7月2日),德桑蒂斯的團隊否認這位被廣泛視為2024年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的共和黨州長向川普表示他希望取消集會。

「德桑蒂斯州長正在專注於他作為州長的職責和瑟夫賽德的悲劇,並且從未建議或要求在佛羅里達州不同地區計畫的活動——從斯坦利杯決賽到川普總統的集會——應該被取消。」德桑蒂斯的新聞秘書克里斯蒂娜.普肖(Christina Pushaw)聲明道。

「(州長)他希望所有佛羅里達人都能享受週末假期並以自己的方式慶祝獨立日,同時為瑟夫賽德(事故)的家人和急救人員祈禱。」

週六(7月3日)的活動將是川普繼上週六在俄亥俄州之後、連續第2個週末集會。川普定於晚上8點講話,煙花表演定於晚上9點開始。

週五(7月2日),川普在推郵件中說:「期待明天晚上8點、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大型集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