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說 對手「用COVID偷走選舉」(圖)

發表:2021-06-28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川普(Trump)總統舉行了自離開白宮以來的首次競選式集會
川普對於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失利的評論,顯示了他對對手採取的攻擊的清晰認識。圖為2021年6月26日晚,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惠靈頓,川普(Trump)總統舉行了自離開白宮以來的首次競選式集會,川普集會萬人云集的經典壯觀場面再現。(圖片來源:Tayfun Coskun/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一直堅持指控並聲討選舉欺詐。在週末的集會演講中,他直截了當的揭露,他的政治對手「利用COVID-19病毒」改變了他勝利的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

儘管聯邦和州選舉官員均矢口否認,但川普經常發表評論指出存在廣泛的選民欺詐行為,並且他表示COVID-19大流行的爆發為他的對立面提供了作弊的機會。

「他們利用COVID來舞弊。他們使用COVID來操縱選舉和竊取選舉。」在週六(6月26日)晚上於俄亥俄州舉行的集會上,在其離開白宮後舉行的首次競選式集會上,川普說道。

「他們利用了COVID。」「就這麼簡單。」

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一些州採取措施允許遠程投票,例如郵寄投票,聲稱是為了阻止COVID-19的傳播,川普認為那是利用病毒大流行而掩蓋併進行的瀆職行為,因為郵寄選票是「危險的」滋生選票欺詐的根源之一。

川普讚揚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

川普讚揚了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共和黨人為重新審查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而採取的新行動,稱領導調查的人是「愛國者」。

川普說:「我現在聽說威斯康星州正在非常非常認真地(調查選民欺詐的指控),我非常尊重威斯康星州。這是一個偉大的州。他們非常認真地看待(選舉完整性)。」「賓夕法尼亞州也真的開始非常認真地對待這一點。」他為此感謝兩個州的立法者所做的努力。

賓夕法尼亞州表示願意對其2020年選舉結果進行審計,領導監督選舉委員會的州參議員大衛.阿爾加爾(David Argall)上週告訴當地媒體,類似於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法醫審計現在「非常有可能」。

威斯康星州議會議長羅賓.沃斯(Robin Vos)於5月宣布,他將聘請警察和一名律師來調查2020年11月大選的部分內容。美聯社本週報導的合同顯示,他已經聘請了一些人來調查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潛在違規行為和/或違法行為」。

點名抨擊密歇根州、喬治亞州

川普對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讚揚與對密歇根州等其它州的譴責形成鮮明對比。

密歇根州參議院的「名義上的共和黨人」最近發布了一份報告,再次確認拜登在2020年搶到了該州。

川普在集會上對此提出質疑,指出他在俄亥俄州取得大勝,但卻失去了選民環境相同的密歇根州,暗示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選舉舞弊。

「密歇根州並沒有(認真對待選民欺詐的指控)。你理解不了那些(名義上的)共和黨人。順便說一下,有些人很棒,但密歇根州沒有做這項工作。」

「你如何(能做到)贏了俄亥俄州這麼多、創記錄的數字,然後卻又失去了密歇根州?」

川普還點名批評喬治亞州,表示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從該州選民名冊中刪除100,000個「過時」名字的決定來得太少、太遲了。

「現在,他們說他們將刪除超過100,000個名字。我說,『為什麼你不在選舉前刪除他們,而是在選舉後刪除他們?』」他質問。

譴責雙標

在演講中,這位前總統批評他的政治對手採取雙重標準,指出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和喬治亞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並沒有因為不接受他們的選舉失敗而受到同樣的批評。

克林頓和艾布拉姆斯都對各自的失利提出了質疑,克林頓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失利後呼籲在幾個搖擺州重新計票,而艾布拉姆斯在2018年喬治亞州州長選舉後,表示布賴恩.肯普(Brian Kemp)將成為州長時拒絕使用「承認」一詞。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到處說她贏得了選舉。沒有人說什麼。」「希拉里.克林頓說她贏得了選舉。沒有人說什麼。」川普說。

「我說我們贏得了選舉。他們說:『這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川普問:「這不是壞透了的情況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