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評論】「史上首次」 拜登正摧毀美國(圖)

發表:2021-07-01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就修建邊境牆做出說明
在一篇專欄文章中,川普用大量詳實的數據例證了拜登政府所作所為正有目的的、系統的拆解美國。圖為2018年3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就修建邊境牆前後的海報做出說明。(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批評喬.拜登(Joe Biden)「製造了人道主義災難」。川普譴責拜登「制定了能想到的最激進的開放邊境議程」,並強調指出這「可能是世界歷史上第一次一個國家有目的的、有系統的拆除自己的防禦系統」。

川普說:「(他)邀請數百萬外國移民進入美國領土並違反法律。」「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這對美國人構成了危險的威脅。」

「說拜登引發了一場國家安全災難一點也不為過,(他)甚至都不能正視這場災難。」

川普週三(6月30日)在《華盛頓時報》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在文章中,川普痛批:「我建造了一堵牆——拜登製造了一場人道主義災難。」

邊境局勢嚴峻 拜登政府行動導致了一切

川普在文章中列舉了觸目驚心的數字,從而揭露了美國邊境的嚴峻局勢。而造成這一切的,正是拜登採取行動的結果。

川普說:「5月份,非法越境人數比去年同期我擔任總統時高出近700%。」「在過去3個月中的每一個月,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抵達美國邊境的人數比有記錄以來的任何一個月都多。」「超致命芬太尼的緝獲量比去年增加了265%——已經截獲的毒品比2020年全年(截獲的)還多。」

川普繼續說:「喬.拜登恢復了抓捕和釋放,撕毀了我們與墨西哥、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的來之不易的庇護協議,並宣布地球上任何生活在受犯罪影響地區的人現在都有資格在美國獲得庇護。」「與此同時,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被實質上關閉了,高級邊境安全官員被解僱,犯罪份子正在以創記錄的數量被釋放。」

「最重要的是,拜登政府宣布了一項新計畫,讓來自其它國家的非法外國人的親屬飛到美國與他們會合,而美國政府將實際上支付費用。」

川普譴責道:「這些政策是完全墮落的——一個從種種跡象表明想要完全廢除美國南部邊境的人的行為。」

拜登摧毀美國邊境之最

這位前總統指出拜登停止建設邊境牆的決定是他所有行動中,破壞邊境最大的招數。

川普說:「然而,拜登已經採取的所有的報復性的、令人震驚的、自殘的邊境安全行動,都比不了他決定停止最終完成邊境牆(的破壞力)。」

川普指出:「當我擔任總統時,我兌現了建立邊境牆以保護我們國家的承諾。所有拜登所要做的就是刷油漆了。」

川普揭示:「1月15日,即我離任前5天,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證實,近740英里的邊境牆已經全部資金到位,超過660英里已經建成或正在建設中。」

「經過兩年多的訴訟和民主黨的阻撓,隔離牆(當時)以每天兩英里的平均速度延伸。我們已經將保護我們南部邊境的物理屏障的長度增加了一倍多。我們還用新的難以穿透的金屬橫樑取代了以前存在的大部分破舊圍欄,重點關注邊境巡邏人員自己確定的交通最繁忙的區域。」

川普補充說,大部分建設已經獲得批准,這意味著拜登所要做的就是讓項目繼續推進完成。然而,拜登卻在最關鍵的收尾工作上做手腳,使邊境牆漏洞百出,失去作用。

他說:「這堵牆是經過計畫、批准、支付和幾乎完成了的。」「(與建成它)相反,拜登破壞了隔離牆的完工,在他上任的第一天他就下令立即停止施工,扣押了國會撥出的資金,並採取措施終止了為其提供便利的國家緊急狀態聲明。」

川普譴責:「通過停止施工,喬.拜登故意在牆上留下空隙,在邊境中間創造未密封的通道,供人口販子和毒品走私者利用。」

邊境牆絕對有效 美國正被拜登摧毀

川普引證了一組數據讚揚完成的邊境牆的強大保護力,從而指出拜登正用其引發的邊境危機而使美國非國家化。

他說:「(拜登停止建牆)這一決定也嚴重損害了我們的國家主權。」

「正如我的政府清楚表明的那樣,圍牆是有效的。」「我的邊界牆建成後,尤馬地區的非法越境減少了90%,里奧格蘭德河谷和埃爾帕索的部分地區減少了80%。這些地區的非法販毒和人口走私活動也大幅減少。在聖地亞哥建造了僅12英里的邊界牆後,每天所需的邊境巡邏人員就減少了150名特工,節省了數百萬納稅人的錢,並使這些特工騰出時間在其它地方提供額外的邊境安全保障。」

川普繼續說:「我們將歷史上最安全的邊境交給了拜登。」「我們結束了庇護欺詐,終止了抓捕和釋放,與墨西哥和其它國家談判了歷史性的移民協議,實際上阻止了非法移民。」「正是由於這些政策,我們實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90%的非法越境減少。」

川普指出:「我們的國家正在被拜登的邊境危機摧毀。」

美國必須立即恢復我們實施的一整套邊境安全和移民執法政策——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完成隔離牆。」

最後,川普總結道:「一個沒有國界的國家根本就不是一個國家。」

「為了我們的國家,喬.拜登必須立即完成邊境的封鎖。否則,美國人民必須選出一個願意這樣做的(和拜登不同的)國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