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無邊境安全和公平選舉就沒有國家(圖)

發表:2021-07-01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右)6月30日前往德克薩斯州考察邊境,他在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達韋斯拉科(Weslaco)和當地的執法官員們會面。
美國前總統川普(右)6月30日前往德克薩斯州考察邊境,他在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達韋斯拉科(Weslaco)和當地的執法官員們會面。(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6月30日(週三)前往德克薩斯州邊境,他在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達韋斯拉科(Weslaco)和當地的執法官員們會面。川普對大家說,邊境安全和公平選舉是一個國家強大的兩個關鍵。對於目前的邊境危機,川普批評現任總統拜登或者是無能,或者是故意。

在和執法官員們的圓桌會議上,川普總統概述了他離任和拜登上臺後美墨邊境發生的眾多問題,然後說到:「如果你沒有好的選舉,如果你沒有強大的邊境,你就沒有國家。」

川普讚揚了在場的執法官員們「仍然做得很出色」,他感慨說現在的美墨邊境已經不再是他卸任時留下的美國「歷史上最好的邊境」了。

川普也指出,現在的邊境不安全,但是拜登政府和國會民主黨們在發起了一場「虛假宣傳運動」,他們指責是川普白宮和共和黨人的錯,甚至是執法人員們的錯。

川普說:「現在他們說,『哦,我們遇到了問題,讓我們責怪治安官們吧,讓我們責怪州長們吧。讓我們責怪其他人吧』,除了他們自己。他們還說是我們要取消給警察的經費。他們還提出了一個資助警察的條款......就像(他們說)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每個人都說,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我說。這是怎麼回事?然後他們說你們非常友好。嗯,這被證明是假的,不僅是假的。是他們與俄羅斯有關係。」

川普還表示,對於毒品芬太尼的非法進口和販賣人口的罪行在他的領導下幾乎被制止住了,另外還有近500英里的邊境牆拔地而起,儘管為此有多年的訴訟,「他們起訴我們,我們贏了」。

川普還批評拜登推翻了他在任時針對尋求庇護者的「留在墨西哥」政策,甚至重新啟動了對非法移民「抓了又放」的措施,川普認為拜登這兩個做法導致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數量激增。

川普反問到:「真正的問題是,他們真的想要開放邊境,還是他們無能?只有兩件事,你要麼無能。要麼出於某種原因,你鬆開一個螺絲,你想要開放邊境。」

川普還提到,開放邊境的問題還有,其他國家正在「開放他們的監獄」,讓那些壞人離開他們的國家,前往美國。

川普披露說:「他們做得很慢,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知道這一點,但我知道。他們讓所有的凶手、強姦犯、毒販、人口販子們出去,他們正在進入美利堅合眾國,達到了我們從未見過的水平。」

川普還討論了他在任時對邊境牆的計畫,並指出這種牆會很難攀登,當時的邊境牆計畫在「100%」按計畫進行。

川普說:「我們設計了一種非常棒的牆,你知道,你看到它是鋼牆,但是它的外面並不是真正的鋼。它是硬化混凝土,裡面有護柱。它也有鋼筋,它是一種非常重的鋼筋,一種非常強大的鋼筋,非常堅固的鋼筋鋼,我們有鋼、混凝土和鋼筋……他們(指非法移民)真地很想通過這裡,可是我們幾乎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政府什麼都不做,只是保持他留下的邊境政策,現在的邊境都會沒事的。

接著,川普也談到了2020年大選,他非常失望地表示,邊境牆本來再有兩個月就可以全部完工了,而且也應該塗上漆了,而不會像現在那樣堆在那裡等著生鏽腐爛。

川普認為美國必須對選舉進行「整頓」,現在的選舉是一團糟,如果不整頓的話,美國很快就會變成「一個第三世界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