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分析:邊境災難等 或毀掉民主黨(圖)

發表:2021-06-29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企圖越境進入美國的數千名非法移民的長長的隊伍
持續不斷的邊境問題被美國人視為災難,和其它問題,比如批判種族理論一起,將有可能成為摧毀民主黨的因素。圖為2021年1月16日,企圖越境進入美國的數千名非法移民組成的長長的隊伍。(圖片來源:Josue Decavele/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拜登(Biden)政府由於無法紓解非法移民而一再讓美國民眾大失所望,如果不加以控制,那可能會成為毀掉民主黨的幾個問題之一。

在一項新的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民意調查中,壓倒性的80%的人表示,非法移民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和喬.拜登(Joe Biden)或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瑪拉.哈里斯)所提供的相比,它必須得到更多的關注。

更重要的是,68%的人表示拜登白宮正在發出信號鼓勵非法移民,而55%的人認為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邊境關閉政策應該保留。

民意測驗專家馬克.佩恩(Mark Penn)這樣評價民調結果:「移民問題正在趨向沸騰。」

再加上美國選民對通貨膨脹、稅收和批判種族理論爭議的擔憂日益加劇,對民主黨來說,這可能是一個悲慘的夏天。

「這些對民主黨人來說不是好勢頭。」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的一名顧問說。

非法移民恐懼是民調專家佩恩在6月份為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和「哈里斯民意調查」所做的民調分析的關鍵部分。

他寫道:「64%的登記選民希望拜登政府發布新的、更嚴格的政策,以減少跨境人員流動。」

「只有7%的選民能夠準確說出每月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數量,84%的人低估了這個數字,這表明如果危機進一步發展,我們應該期待選民會有更強烈的反應。」

「總體而言,74%的選民認為當前非法移民激增是一場需要立即解決的危機。」

而對於非法移民遽增的原因,佩恩給出了部分分析,暗示拜登政府的措施(開放邊境)是吸引移民飆升的根源。

他說:「56%的人不認為氣候變化、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是南美洲和中美洲人移民的根本原因。」

負責解決這個問題的賀錦麗沒有獲得勝利。大多數人認為她應該在週五(6月24日)之前訪問邊境,而更多人認為她的中美洲之行失敗了,在那期間她試圖解決非法移民的「根本原因」。

此外,此次民意調查發現了另外一個熱門問題 – 批判種族理論。

儘管自由派媒體(左派媒體)竭力駁回並試圖撲滅全美學區關於批判種族理論教學的辯論,但民眾認為這是一個大問題,並有比較一致的理念。

「在上學和教育方面,另一個沉睡的火山問題,61%的人認為教育(灌輸)學生說美國在結構上是種族主義的,並且由白人至上主義主導是不對的。」佩恩在他的電子郵件中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