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分析:边境灾难等 或毁掉民主党(图)

发表:2021-06-29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企图越境进入美国的数千名非法移民的长长的队伍
持续不断的边境问题被美国人视为灾难,和其它问题,比如批判种族理论一起,将有可能成为摧毁民主党的因素。图为2021年1月16日,企图越境进入美国的数千名非法移民组成的长长的队伍。(图片来源:Josue Decavele/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拜登(Biden)政府由于无法纾解非法移民而一再让美国民众大失所望,如果不加以控制,那可能会成为毁掉民主党的几个问题之一。

在一项新的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民意调查中,压倒性的80%的人表示,非法移民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和乔.拜登(Joe Biden)或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玛拉.哈里斯)所提供的相比,它必须得到更多的关注。

更重要的是,68%的人表示拜登白宫正在发出信号鼓励非法移民,而55%的人认为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边境关闭政策应该保留。

民意测验专家马克.佩恩(Mark Penn)这样评价民调结果:“移民问题正在趋向沸腾。”

再加上美国选民对通货膨胀、税收和批判种族理论争议的担忧日益加剧,对民主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悲惨的夏天。

“这些对民主党人来说不是好势头。”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的一名顾问说。

非法移民恐惧是民调专家佩恩在6月份为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和“哈里斯民意调查”所做的民调分析的关键部分。

他写道:“64%的登记选民希望拜登政府发布新的、更严格的政策,以减少跨境人员流动。”

“只有7%的选民能够准确说出每月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数量,84%的人低估了这个数字,这表明如果危机进一步发展,我们应该期待选民会有更强烈的反应。”

“总体而言,74%的选民认为当前非法移民激增是一场需要立即解决的危机。”

而对于非法移民遽增的原因,佩恩给出了部分分析,暗示拜登政府的措施(开放边境)是吸引移民飙升的根源。

他说:“56%的人不认为气候变化、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是南美洲和中美洲人移民的根本原因。”

负责解决这个问题的贺锦丽没有获得胜利。大多数人认为她应该在周五(6月24日)之前访问边境,而更多人认为她的中美洲之行失败了,在那期间她试图解决非法移民的“根本原因”。

此外,此次民意调查发现了另外一个热门问题 – 批判种族理论。

尽管自由派媒体(左派媒体)竭力驳回并试图扑灭全美学区关于批判种族理论教学的辩论,但民众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并有比较一致的理念。

“在上学和教育方面,另一个沉睡的火山问题,61%的人认为教育(灌输)学生说美国在结构上是种族主义的,并且由白人至上主义主导是不对的。”佩恩在他的电子邮件中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