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推出新社交媒體平臺GETTR(圖)

發表:2021-07-02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7月1日,前總統川普的團隊推出一款新的社交媒體平台GETTR。
2021年7月1日,前總統川普的團隊推出一款新的社交媒體平台GETTR。(圖片來源:GETTR在蘋果應用商店的網頁截圖)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沒有任何公告的情況下在7月1日(週四)悄悄推出了一款新的社交媒體平臺GETTR,希望藉此取代推特、臉書等左翼的大科技公司們的壟斷平臺,並繼續捍衛言論自由。

GETTR的標誌是一隻燃燒著的火炬,它的簡短廣告語是「一個思想市場領地」(A Marketplace of Ideas)。

根據Politico的報導,這款名為「GETTR」的平臺的使命被定義為「打擊取消文化,推動常識,捍衛言論自由,挑戰社交媒體壟斷,並創造一個真正的思想市場領地」。

GETTR的應用程序已經於6月中旬首次在谷歌蘋果應用商店上線,最近一次更新是在6月30日(週三),到7月1日的下載量已經超過10萬次,獲得了谷歌用戶3.9顆星和蘋果用戶4.9顆星的評級。

川普總統本人也在GETTR上開通了自己的帳戶,並在第一個貼子裡說很高興終於看到有對民主黨控制的社交媒體平台的抵制了, 在第二個貼子裡,川普請大家幫助他傳播,讓大家知道他在GETTR上了。

川普總統的前發言人傑森.米勒(Jason Miller)據信正在領導這個平臺。

川普的第三個GETTR帖子似乎也證實了這一點。川普在帖文中稱讚傑森.米勒用這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為維護言論自由做出了優秀的服務。川普還預言大科技公司們的日子不多了,因為美國人民在醒來。

米勒是川普總統在2020年競選活動的發言人,他在今年3月時曾經暗示,川普總統將憑藉自己的新平臺重新進入社交媒體領域,而這個新平臺將「完全重新定義遊戲」。

此前有廣泛報導稱,自從今年1月6日發生國會山騷亂事件後,推特和臉書都關閉了川普總統的帳戶,川普團隊在那之後一直在尋找一個新的平臺來重新建立川普的在線形象,並幫助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們可以繼續直接互動。

由於大科技公司們試圖阻止保守派和川普支持者們的意識形態在線上傳播,特別在川普總統被迫離開推特和臉書後,他的成百上千萬支持者和大量保守派人士也紛紛離開那些左翼的社交媒體平臺,於是保守派的社交媒體平臺項目得以大量湧現並蓬勃發展起來。

GETTR就是支持川普總統「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理念的社交媒體平臺中最受矚目的新平臺之一。它的用戶界面看起來類似於推特的用戶界面。

在谷歌和蘋果的應用商店裡,對GETTR的描述是「面向世界各地人們的無偏見社交網路,GETTR盡最大努力為用戶提供最好的軟體質量,讓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這款應用程序的成熟評級為「M」,意味著建議17歲及以上的用戶使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