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美眾議員誓言 摧毀拜登槍支措施(圖)

發表:2021-06-18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R-15式槍枝構架
對於危害憲法第二修正案所保護的民眾權利的行為,美國保守派政要用行動給出了自己的態度和答案。圖為AR-15式帶有下機匣的槍枝構架。(圖片來源:Mitch Barrie/Flickr/CC-BY-SA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絕大多數的共和黨人發誓要阻止拜登的一項新措施,該措施要對美國最受歡迎的槍支之一進行徵稅和監管。共和黨人聲稱它歧視殘疾退伍軍人,並使所有擁有槍支者「一夜之間成為重罪犯」。

拜登新措施將危及守法槍支擁有者和殘疾退伍軍人權利

在第二修正案倡導者、國會眾議員理查德.哈德森(Richard Hudson)的帶領下,141名共和黨人(可能還會有更多人)的目標是翻轉美國酒精、菸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ATF)的一項規定,該規定得到拜登司法部的支持,其將AR式手槍變成了非常昂貴、更難獲得的用槍。

在給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和代理ATF主任馬文.理查森(Marvin Richardson)的一封信中,哈德森寫道:「(ATF)提議的指導方針令人震驚,危及全國守法槍支擁有者和殘疾退伍軍人的權利。」

其他140名共和黨人加入了他的行列,其中包括共和黨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領袖、眾議員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和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以及前領導人、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

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哈德森去年也領導了一項反對類似擬議舉措的鬥爭。

「ATF提出的這項規則危及我們的第二修正案,我很自豪能夠領導這項工作。我們之前曾站出來面對ATF,我很高興再次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反抗它),以確保守法公民、包括殘疾退伍軍人的權利受到保護。」哈德森告訴媒體。

有爭議的是ATF第71頁的提案,其對AR式手槍配備使所有者更容易穩定重型槍支的「穩定支架」做出規範。ATF認為,用戶更常將支架用作步槍槍托,製造出一種短管步槍,這是一種受阿爾卡彭時代規則監管的武器,必須繳納200美元的稅款和註冊費。

然而,哈德森的信中說,額外支架部分目的是幫助殘疾退伍軍人使用槍支,改變它相當於歧視。

信中寫道:「如果該指南生效,除非他們上交或銷毀槍支、銷毀支架或繳納200美元的稅,否則一名因為殘疾而選擇了最佳穩定支架的殘疾退伍軍人現在就是重罪犯。」

哈德森還反對使這一規則具有追溯力的措施,那會影響到2,000萬到4,000萬支AR式手槍和牙套。根據這項規定,無人可以倖免,所有所有者都必須為每支槍支付200美元,那會為拜登政府帶去數十億美元的潛在意外收益。

「這可能會使數百萬守法公民在一夜之間成為重罪犯。」信中寫道。

該措施規則現在處於審查和評論過程中。

儘管現在美國有一位支持槍支控制的國家領導人,結果如何尚不清楚,但抵制行動團體表示,他們希望推翻並要求立即撤回它。

信中寫道:「我們感到不安的是,一個政府機構發布指導意見,對包括殘疾退伍軍人在內的數千萬美國人徵稅,並剝奪其享受憲法保護的權利的能力。」

公開信強調指出:「(憲法)第二修正案是允許我們捍衛我們其它權利的(基本)權利。如果我們要維護憲法,這項權利就不可侵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