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多數美國人反對拜登移民槍支政策(圖)

發表:2021-03-30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人不贊成拜登(Biden)政府對美國邊境湧入的移民的處理,也認為其在解決槍枝暴力方面做得很差。
拜登政府執政後在總體上以及在很多重大問題上的表現並沒有得到大多數美國人的認可。圖為2021年1月18日,瓜地馬拉安全部隊封鎖了來自宏都拉斯的想要前往美國的移民。(圖片來源:JOHAN ORDON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人不贊成拜登(Biden)政府對美國邊境湧入的移民的處理,也認為其在解決槍支暴力方面做得很差。

根據最新的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益普索(Ipsos)調查顯示,有57%的美國人不同意拜登採取的應對邊境危機的舉措。

按黨派關係劃分,共和黨人中有89%反對白宮的做法,而反對者中還有54%的獨立人士和33%的民主黨人,他們也不同意拜登的措施。

儘管拜登政府試圖通過將其歸類為「挑戰」、而不是「危機」來淡化邊境局勢,但民意調查發現,美國人不同意政府的評估。多數美國人(54%)表示,他們將邊境局勢歸類為危機,42%的人將其歸類為「嚴重問題」,而只有4%的人認為這不是嚴重問題。

共和黨人抨擊現任美國政府倉促地撤銷了由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制定實施的移民政策,是造成目前危機的原因。

在拜登任職的頭兩個月,僅一週之內就發生了兩次大規模的槍擊殺人事件。

白宮在處理槍支暴力方面也獲得了低分,總體有57%的美國人提出批評。

其中共和黨人86%、獨立人士56%和民主黨人37%表示他們不同意拜登對這個問題的處理。這是拜登的本黨成員對民意調查提出的問題所表示出來的最高不滿。

儘管移民以及槍支問題的緊迫性越來越大,但是拜登在上週發出信號表示,現在它們不是政府工作的重點,稱其為「長期問題」。

美國人對於拜登是否履行了其統一國家的承諾存在分歧。有30%的人說他使國家更加分裂,有30%的人說他使國家更加團結,另有40%的受訪者在國家統一問題上對他的政府持中立態度。

拜登在處理COVID-19大流行病方面獲得了一項好評。到目前為止,有72%的受訪者認可他的大流行病表現,而表示反對的是28%。這個數字得益於75%的接受調查的美國人支持拜登的疫苗分發工作,其中包括53%的共和黨人表示支持政府對疫苗的處理。

但是共和黨人對拜登對大流行的整體處理並不滿意,有56%的人認為他對大流行的反應表現很糟糕。

這項民意調查是在3月26日至27日之間進行的,對隨機樣本的517名成年人進行了調查,誤差幅度為4.9點。

設計樣本中的黨派分布是民主黨人-共和黨人-獨立人士佔比31-26-36%,共和黨人少了5個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