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一個老舊倉庫 竟發現了罕見寶物(圖)

發表:2021-06-09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爺車(16:9)
打開倉庫之後有什麼?竟發現裡面停放著大量的珍貴老爺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倉庫藏財富

一個男子用了退休金在葡萄牙買了一個倉庫,這個倉庫已經空了15年,主人和妻子都過世了,也沒有繼承人,於是倉庫被政府拍賣了,由於這個倉庫的門窗都被焊死,當地的人從沒想過要打開它,因為打開這個倉庫勢必要花費不少的金錢和功夫,當然沒有人想要做免錢工啦!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和妻子買了機器打開倉庫,想要好好打理這個地方,沒想到……發現的超棒東西。

打開倉庫後竟發現珍貴老爺車

竟發現裡面停放著大量的珍貴老爺車,包括阿斯頓.馬丁(AstonMartins)、梅賽德斯(Mercedes)、蓮花(Lotus)等多種品牌車型,價值數百萬英鎊。這些老爺車雖然佈滿了灰塵,但有些仍然能開上街。

然而,這筆「意外橫財」其實是一位汽車經銷商的收藏品。《跑車市場》雜誌(Sports Car Market)的湯姆.科特爾(Tom Cotter)稱:「車主將其收藏的老爺車停放在倉庫中,倉庫都停滿後,他就將倉庫大門焊了起來。」湯姆還說:「不會有人明知自己倉庫裡存有大量老舊汽車,出售的時候還隻字不提的。」

外祖母留在倉庫的跑車價值連城

居住在俄羅斯伊利諾州埃文斯頓鎮的一名小夥,實在是沒想到剛過世的外祖母會留下一輛如此罕見的蘭博基尼三浦跑車在他們自上個世界七十年代後就沒來過的這一廢置的倉庫。據悉,這輛蘭博基尼三浦在倉庫裡已經呆了超過28年的時間。

自1970年往後,由於社會動盪加上外部諸多原因。他們家就選擇了去到遙遠的莫斯科生活,這次由於是剛剛過世的外祖母希望能落葉歸根。所以才會跋山涉水的重回舊地。

由於現存在世界上的完整蘭博基尼三浦跑車已經寥寥無幾,所以相當罕見和珍貴。消息一傳開,第二天就出現了一位神秘的土豪老闆自帶上貨櫃花了重金收購了這輛蘭博基尼三浦跑車。

可以看到,由於在這陰暗潮濕的倉庫待了超過30年的,所以車身上已經鋪滿灰塵了,而且當時離開的時候,還特意的把這輛蘭博基尼三浦跑車的輪胎給拆了下來。

相當罕見的蘭博基尼三浦跑車,當其裝上車輪和重新粉刷上一層外漆的時候。相信沒有人能擋住這輛超級珍貴的罕見超級跑車。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