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房產遭強制法拍 恐慘賠上千萬(組圖)

發表:2020-05-22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朝偉香港買下的黃金店面,突然遭到財團申請強制拍賣,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千萬元以上。
梁朝偉香港買下的黃金店面,突然遭到財團申請強制拍賣,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千萬元以上。(圖片來源:VALERY HACHE/AFP/Getty Images)

香港影帝梁朝偉精於投資房地產,不料19日媒體卻爆出他在香港買下的黃金店面,突然遭到財團申請強制拍賣,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千萬元以上。

梁朝偉黃金店面遭申請法拍

影帝梁朝偉與明星太太劉嘉玲,兩人皆為演藝界頂級藝人,熱愛投資買房地產,收入豐厚,有港媒曾估計劉嘉玲就有超過8億港幣的身家,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都有房產。

據港台媒體報導,梁朝偉之前在香港土瓜灣一帶購入三間一樓的店舖(市值近6000萬),近日遇到財團收購並申請強制拍賣,在申請強制拍賣的名冊中,發現該處主人是梁朝偉,估計慘賠2570萬,對此經紀人不願承認也沒否認。據傳豪宅的新屋主是「賭王」何鴻燊的女婿、何超儀的丈夫陳子聰,但消息未獲進一步證實。

據悉,劉嘉玲在2011年買進香港一戶豪宅,入手價3909萬港幣,今年以4400萬港幣賣出,雖然賺了近500萬港幣,略算一下還不夠梁朝偉損失。但是,梁朝偉去年接拍漫威超英片《上氣》,片酬可望補貼他房價虧損還有餘。對於長期的投資房地產經驗,他們知道有賺有賠,心理早有準備了。

梁朝偉參演的漫威電影《上氣》劇組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停工留在澳洲,導演德斯汀克里頓最近秀出停拍前的合體照,除了男女主角劉思慕、奧卡菲娜之外,飾演該片大反派「滿大人」的梁朝偉也在其中,《上氣》目前延檔至2021年5月。(相關閱讀:梁朝偉遭轟「辱華」劉嘉玲曬倒立照談自由)

梁朝偉與明星太太劉嘉玲,兩人皆為演藝界頂級藝人,熱愛投資買房地產,收入豐厚。
梁朝偉與明星太太劉嘉玲,兩人皆為演藝界頂級藝人,熱愛投資買房地產,收入豐厚。(圖片來源:VALERY HACHE/AFP/Getty Images)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夫妻相處之道

梁朝偉有精湛演技,個性卻非常低調,劉嘉玲則活躍社交圈,他與劉嘉玲攜手30年、歷經風雨仍堅守彼此,是演藝圈裡頭的銀色愛侶。先前兩人才曝光家裡豪宅內部,氣派又典雅的高級裝潢品味。(相關閱讀:梁朝偉、劉嘉玲同臺飆戲 《海上花》20年復刻重現

劉嘉玲曾經在節目《我們來了》透露,常埋怨梁朝偉結婚之後就不管事,「梁朝偉什麼事都不管的,跟他說他也不理人的。比如家裡裝修,他拎個小箱子就走人了,等完全弄好了,連擺設都擺出來了,他才回來。」她也坦言長久婚姻一定是互相的,「你以為自己在忍別人,其實人家也在忍你,你以為自己很好搞定啊?」

梁朝偉則在港媒受訪表示,和劉嘉玲在一起能完整做自己,「她是一個可以平衡我的孤獨、高情商的女人。」在專訪時也說過,他是一個很孤僻的人,很多時候女朋友會無法適應這點,只有劉嘉玲可以,「她可以平衡我孤獨這塊,因為她喜歡熱鬧,但又自己會拿捏,讓我感到很舒服。」(相關閱讀:劉嘉玲曬「妻子視角照」56歲梁朝偉現況曝光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