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殺手」陷經濟危機?成龍北京豪宅遭法拍(組圖)

發表:2020-08-30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代言的商品經常受到網友詬病,還被稱為「掃把星」「他挺誰誰死!」
成龍代言的商品經常受到網友詬病,還被稱為「掃把星」「他挺誰誰死!」(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GettyImages)

中共政協委員、香港藝人成龍28日被爆料位於北京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的豪宅已登上中國法拍網,據資料顯示,其位於9號院2號樓的1001室和1002室的面積共1217.5平方米,起標價人民幣7190萬元,折合台幣約3億749萬元,將於9月28日上午10點正式進行拍賣作業。

據陸媒《網易娛樂》報導,有網友爆料成龍位於北京二環的豪宅已經登上「法拍網」,拍賣物件資訊寫著「東門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2號樓1001室和1002室」,產權共1217.5平方公尺,起標價格超過台幣3億元,目前資料顯示,已有18人對該筆法拍案表示興趣,該豪宅位於北京黃金地段,裝潢也相當奢侈。

經大陸媒體求證後發現,成龍名下確實有在此地的不動產,且具傳就是當初房祖名在2014年8月18日吸毒被逮獲的北京豪宅,房祖名當時因吸毒被北京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以及人民幣2000元罰金,換算台幣約為8552元,而台灣演員柯震東當時也被查獲涉案。

房祖名當初被捕時,曾埋怨爸爸對他的愛不夠,誤交損友不慎接觸毒品,不開心時就借吸毒忘憂,這點可以看出來,成龍對孩子疏於管教,房祖名曾坦承自己的毒齡長達8年,而成龍卻聲稱兒子絕對不可能吸毒,可見父子之間不夠瞭解、關心不夠。

一個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的人卻教出了一個吸毒的兒子,這位外表光鮮亮麗,看似「震撼世界」的動作明星,在家庭生活中到底是成功,還是算個什呢?

一個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的人卻教出了一個吸毒的兒子,你說他人生到底成不成功?
一個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的人卻教出了一個吸毒的兒子,你說他人生到底成不成功?(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至於該豪宅被拍賣的原因,報導引述成龍公司的說法稱,成龍當年為該建商代言推銷,後來他決定買下2套房,共要價3360萬元,其中2060萬元以代言費抵扣,建商13年前交屋時,卻因各種原因並沒有辦理產權變更手續,後來建商發生財務糾紛被債主提告,房產因此被強制查封。

成龍代言什麼,什麼就倒閉,據此,許多網民戲稱,「他挺誰誰死!」「這個掃把星,他一說話就帶災!」網友毫不留情的調侃:「成龍代言殺手」再添一筆,而且此次是親自殺到了自己。

網友還羅列成龍早年代言商品的慘況,編輯成傳諷刺的段子:代言小霸王學習機,倒閉了;代言愛多VCD,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沒人喝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了900多輛;代言霸王洗髮水,致癌了;代言格力空調,它世界名牌稱號被起訴;代言三菱汽車,被日本國交省調查消極召回事件;代言思念水餃,思念水餃被檢出含病菌而下架。

身為中共政協委員的成龍曾多次為中共打壓人權自由而站台,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更領頭發表「關於支持國安立法的聲明」(港版國安法),早前還多次放話「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香港變遊行之都」、「國家太不嚴」、「台灣選舉是笑話」等批評民間正義力量的謬論,引起海外華人譁然。

5月份時中共開始強推「港版國安法」,成龍又迫不及待地打頭陣,聯署一份號稱有2605名的香港文化演藝界人士挺惡法,然而這份「聯署聲明」中,竟然出現了張國榮、梅艷芳等多位死者的名字,被網友疑為造假,引來港台網友的強烈抨擊,加上其親共的言論不斷,因此被網友形容為「中共奴才」。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