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黨黑人力挺川普 宣競選喬州州長(多圖)

發表:2021-05-22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任美國喬治亞州州代表、民主黨人弗農.瓊斯(Vernon Jones)與川普的支持者舉行「阻止偷竊」抗議活動
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備受爭議的戰場州喬治亞州,該州政府最高官員的選舉之戰即將拉開帷幕。圖為2020年11月21日,時任美國喬治亞州州議員、民主黨人弗農.瓊斯(Vernon Jones)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州府大樓外與川普的支持者舉行「阻止偷竊」抗議活動。(圖片來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喬治亞州眾議員弗農.瓊斯(Vernon Jones)宣布,向現任州長佈萊恩.坎普(Brian Kemp)發起挑戰,2022年將競選州長職位。瓊斯誓言,如果當選,他將一定會對2020年的大選進行審計。

這位親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前民主黨人的聲明是在2020年11月美國大選結束6個多月後提出的,這將使共和黨人展開的、調查包括喬治亞州在內的選舉欺詐指控的努力更加廣泛。

瓊斯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喬治亞人仍然對2020年大選中出現的違規行為有疑問,應該得到答案。」

「我們必須將所有這些和其它不合規定的問題追查到底,以恢復對我們選舉過程的信任。」

「如果坎普先生拒絕進行審計的要求,那麼當我當選取代他時,我會做。」

瓊斯呼籲法醫審計

坎普和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都是共和黨人,但卻成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連任的阻力,他們一直拒絕進行審計。川普抨擊他們對2020年大選的處理,以及干擾他為推翻選舉結果所做的努力。

川普在與喬.拜登(Joe Biden)競選總統時意外失去了傳統紅州喬治亞州及其16張選舉人票。

在該州,雖然進行了多次重新計票,但當時都沒有進行簽名審核。而在重計結束後,才對缺席選票的簽名進行了抽樣調查,州政府聲稱沒有發現廣泛的欺詐行為,隨即確認了結果。

瓊斯在推特上的帖子中建議,他現在希望看到一個法醫審計,該項審計應與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和新罕布希爾州溫德姆縣的選舉審計保持一致(嚴格)。

瓊斯的提議引起了爭議,同時得到了川普的讚揚。

川普在本週對副州長傑夫.鄧肯(Geoff Duncan)宣布不再尋求連任進行回應時,發表了一份聲明,他說:「現在也許喬治亞州參議院和眾議院將鼓起勇氣,揭露發生在他們本來很棒的州的大規模總統選舉欺詐案。」

「讓他們看看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找出領導力和愛國主義是什麼樣的!」

堅決支持川普的前民主黨人、黑人

瓊斯是黑人,在2020年肯定並支持川普後聲明鵲起。他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講話時,敦促其他黑人民主黨人跟隨他一起助力川普。

在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日之後,瓊斯緊隨川普,並親自支持川普的選舉欺詐主張,呼籲喬治亞州的最高選舉官員、州務卿拉芬斯珀格辭職。

週五(5月21日),瓊斯再次發聲說雖然自己曾不是共和黨人,但他一直是一位超越了黨派的「川普共和黨人」。

他在推文中說:「直到最近,還有些人喜歡談論我以前怎麼怎麼不是共和黨人。」

「你是對的:我從來不是一個羅姆尼(Romney)共和黨人,但是我一直是一個川普共和黨人。」

「國家,超過黨派;我認為那是一件好事!」

對於競選喬治亞州州長的候選人,川普尚未確定將支持誰。但就在今年1月5日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決選之前,他曾承諾會支持一位坎普的挑戰者。

拉芬斯珀格最近宣布,他將在2022年尋求連任,並將與川普確認支持的共和黨眾議員喬迪.希斯(Jody Hice)對抗。希斯也是共和黨提名的桃州州務卿的候選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