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人紀念425和平上訪 學者籲認清中共(組圖)

發表:2021-04-27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赴北京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被稱為「六四」後規模最大的上訪事件。台灣近千人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呼籲各界關注並制止中共的殘酷暴行。
22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赴北京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被稱為「六四」後規模最大的上訪事件。台灣近千人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呼籲各界關注並制止中共的殘酷暴行。

【看中國2021年4月27日訊】於22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赴北京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環境,被稱為「六四」後規模最大的民眾上訪事件。為紀念「425和平上訪」事件,25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呼籲各界繼續關注、並能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實行的殘酷暴行。

425和平上訪 是時代典範

據《大紀元》報導,中共於1999年7月20日全面迫害法輪功前,中國法輪功學員曾因媒體報導不公正,向政府申訴時反遭警察暴力。當年的4月25日,有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方式,赴北京市國家信訪局上訪,希望政府能結束不合理的對待,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

整個上訪過程和平、理性、自律,被稱為是「六四天安門」事件後,規模最大的一次民眾集體上訪事件。並獲得時任總理朱鎔基接見及承諾處理後,學員們即安靜離去,現場甚至沒留下垃圾,引起北京當局極大關注。然而時隔3個月之後,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不顧高層反對,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殘酷鎮壓。

近千人紀念425和平上訪 張錦華籲認清中共

台灣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跟紀念活動。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於致詞時表示,中國法輪功學員在「4.25」事件中,彰顯的良知和勇氣、自律守法的表現為時代的典範、道德的豐碑。

張錦華
張錦華

她還表示,反觀江澤民卻出於忌妒法輪功受廣泛人民的歡迎和肯定,竟構陷該事件為「包圍」中南海,並對學員進行天理不容的殘酷迫害,這也証明中共邪惡殘暴本性,沒有任何改變的可能。

「現在世人已經越發認清,中共暴政侵害人權絕不僅止於法輪功,也不僅止於中國大陸」,張錦華表示,各國在見證了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威脅後,已滙集成反抗中共極權的正義大潮,僅在1月,國際社會就通過了三份「人權報告」,指控中共戕害基本人權、信仰自由的行徑,達到群體滅絕罪的嚴重程度。

她強調,「中共不是中國」,沒有中共暴政,才有自由的中國。「天滅中共、暴政必亡」已是全球共識。學員會繼續堅持,唯有中國人民都能享有自由人權之時,才是台灣和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夠不再恐懼中共威脅之時。

中共不可能為世界帶來和平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營救協會前理事長王仲宇也說,經調查顯示,425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精心設計,學員只是替罪羊,由於江對於法輪功在中國獲得上億人支持而感到妒忌與憤怒,因此製造了此事件轉移民眾對六四的注意力。

王仲宇
王仲宇

他表示,中共用盡辦法、持續長達22年迫害,都無法改變修煉者的意志,這是因大法修煉者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個好人,身心會感到美好跟詳和。

他還說,去年武漢肺炎全面爆發後,中共不是全力救援,反而是持續迫害法輪功,光去年就至少84位學員被迫害致死、622人遭非法判刑、12,500人被綁架騷擾。僅統計今年3月止,就有28位學員被迫害致死,悲劇不斷重演。

王仲宇最後表示,學員以親身遭受迫害的事實,向世界傳達,「一個邪惡政府如此殘酷對待人民,是不可能對其他人手軟,更不可能為世界帶來和平」,中共踐踏人權、人道,中國人的生死在黨員眼中只是一個數字,整個中共統治的歷史是一部匪徒的占有史,中共越來越多暴行逆施已激起世界的反共潮流。

中共從不信守承諾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我那時候年紀很小,但過程還是讓我覺得很震撼。」中共當時承諾法輪功學員可享有信仰自由,卻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開始迫害學員,這揭示「中共從來不會信守承諾」。她還說,從過去歷史可看到,從法輪功學員,再到藏族、維吾爾族與香港人,類似的事件一而再發生,中共在答應人民之後,接著違反承諾,並開始殘暴的迫害。

林穎孟
林穎孟

林穎孟認為,「作為台灣的年輕政治人物,應該好好告訴台灣人民,以及全球支持人權、自由普世價值的人士,要知道中共是個不值得信任的國家政權。號召大家一起捍衛人權價值,以及抵抗中共對周邊國家的侵略與迫害。」

林穎孟最後說,台灣是個避風港,人們可享有宗教自由,與物質及精神上的自由,並每日地開心地生活,「大家要站起來一起抵抗中共暴政,一起聲援法輪功學員,我作為市議員會好好的努力。」

世界已覺醒 反共運動必成風潮

立委林俊憲也表示,當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就已顯露出獨裁政權的殘忍本質,但是過去20年來,世界對中共有錯誤的期待跟幻想,尤其是經濟上的需求,導致全球對於中共戕害人權的事蹟幾乎視而不見。

但林俊憲強調,「如今全世界都已覺醒,尤其疫情開始後,全世界都已看清中共的本質,更了解它是造成世界不穩定、甚至危害和平的最主要禍端」。近期很多國家開始集結起來,對中共的人權嚴厲批判,甚至採取實際制裁。

林俊憲最後說,這些跡象也證明包括法輪功跟許多人權鬥士的反抗、堅持是正確的,也引發全世界的同情和支持,雖然有點慢,但絕對還來得及。「我們絕不容許在21世紀時,還有像這樣子的政權存在,總有一天可以打倒共產黨,這個是絕對有機會的。」

最大的問題在共產主義

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表示,22年前上訪的學員裡面有許多是見證六四屠殺的倖存之人,他們在修煉之後,相信真、善、忍的真理,明知這將面對極大的風險,但還是去北京。

明居正
明居正。(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大紀元)

明居正續說,中共雖派人接見學員,也做了承諾,讓大家放心回家去,但在幾個月後,就悶不吭聲地全面抓捕,「22年來,中共沒有鬆過手。」至今,上百萬學員遭到中共殘酷地迫害與鎮壓。

「我們常說暴政必亡,但為什麼中共這個殘暴的政權還存在?」明居正提及,中共不斷地宣稱,肺炎的疫情得到控制,有如把全球打得七零八落,且在香港問題上成功鎮壓港人的暴動,另外,每日派出飛機與軍艦壓制台灣與美國的抵抗,甚至認為有機會與美國爭國際霸主。

「真正的情況,絕對不是這樣子。」明居正解釋說,多年來,中共用謊言徹頭徹尾的欺騙自己跟全世界,「但可笑的是,台灣的親共媒體附和謊言,欺騙自己與世人。」他說,真相是肺炎死人無數,中共官方統計也露出馬腳,年初公布去年湖北省總人口為5700多萬,比2019年少了100多萬人,且據媒體報導,今年清明節時,在武漢近郊的掃墓人潮人山人海,都買不到祭奠用的菊花。

另外,中共宣稱貿易回溫,今年首季成長了18.3%,但這是因為去年跌的太慘,「去年處在非常低的基期,中共欺騙了大家。」中共不敢說的是失業率,僅聲稱城鎮失業率不高,不敢提鄉村失業率,而且公布城鎮失業率的數字也是假的。

最新案例是,過去北大、清華等博士生在畢業之後可到國際級外貿企業找到光鮮亮麗的工作,可據幾週前的媒體報導,今年畢業生僅可找到民眾服務站等基本工作,「中共以此說人民沒有失業,但失業率大幅上升是明顯現象,中共再次用謊言遮蓋住。」

另外,明居正說,中共稱把香港收回來,將新疆鎮壓下來,但全球已發起震耳欲聾的制裁;中共霸凌台灣,全球每天有多少政要站出來聲援台灣抵抗中共;中共稱可以戰勝美國,但是遼寧號航母出來,就遭到三條美艦包圍送回。

「台灣與世界都有很多人誤解中共,認為他們一黨專政可以為所欲為,但不是這樣。」明居正分析說,目前的中共正面臨實力不足的狀態,且內外交困,對內一黨專政、派系鬥爭跟人民反抗,對外則強力擴張、戰狼外交,並引起全世界的反彈,「這最大的問題在共產主義,因為他們信仰的這種邪惡思想,抵觸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等普世價值。」

最嚴重的是,明居正強調,中共迫害人權與人性,特別是迫害學員,並活摘其器官,「這些事情,世人不知道嗎?」他說,人們之所以不出聲,是因為貪圖大陸市場的巨大利益,並在利益面前退縮,隱忍了罪惡與犯罪,「不過,幾十年下來,他們發現縱容的結果,是壯大罪惡並傷害自己。」

明居正說,經過一二十年的時間,大家慢慢地發現共產主義是真正的邪惡,縱容他們只會傷害自己跟子孫,因此現在全球逐漸形成了反共產主義的大同盟,反共逐漸成為共識和共同語言。「幫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持續活摘器官,更要呼籲全世界的人們拿出良心,清醒起來,我相信,只有恢復人性尊嚴與光輝,人們才有機會擺脫罪惡,並邁入新的紀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