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稱兩天賣車3千輛 「業界領先」技術遭嘲諷(圖)

發表:2021-04-26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 特斯拉 賣車 技術
華為宣稱兩天賣車3000輛,「業界領先」技術被網民嘲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華為4月20日剛剛宣布要賣車,三天後就宣稱,與小康股份合作的新能源汽車品牌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兩天訂單突破3000輛。每輛車賺一萬塊。網友評論說,果然黑特斯拉效果立竿見影。

據《中國基金報》報導,華為開始賣車後,立刻就傳來了利好消息。4月23日,小康股份旗下的新能源汽車品牌賽力斯發布消息稱: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兩天訂單突破3000輛。

華為與小康股份合作新能源汽車 「業界領先」技術遭嘲諷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是華為與小康股份聯合推出的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此次在上海車展正式上市,是華為進軍汽車行業後的首次亮相。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定位「高性能電驅轎跑SUV」,兩驅版售價21.68萬元,四驅版售價24.68萬元。

報導稱,據小康股份月報顯示,今年1月、2月和3月,該公司新能源車銷量分別為:1275輛、529輛和2815輛。也就是說,最近兩天的訂單,已經超過以往任何一個月的銷量了。

據報導,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不僅搭載業界領先的增程技術,還率先配備HUAWEI HiCar全場景智能互聯系統及整車立體環繞系統HUAWEI SOUND,將華為豐富的智能生態貫穿到用戶使用場景中,讓用戶擁有更為卓越的駕乘體驗。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搭載了行業領先的「駝峰」智能增程系統,完美融合了華為DriveONE三合一電驅動系統,實現無焦慮續航與極致操控兼得的卓越表現。得益於此,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純電模式下可實現續航180km,滿足城市日常通勤;增程模式下可實現1000+公里續航;而新車擁有的高性能表現,可帶來0-100km/h 4.68秒、0-50km/h 1.99秒的百萬級超跑的駕控體驗。

對這個所謂「業界領先的增程技術」,不少網友嘲諷說:「這個增程模式是啥?」 「燒油發電?」 「 沒準是指買車送臺汽油發電機,隨車充電用。」 「這是新能源汽車嗎?」 「笑死!」

據悉,小康股份是一家業績巨虧的車企,今年1月30日,小康股份發布業績預虧公告,預計2020年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7.8億元至-13.8億元。

但Wind數據顯示,4月19日至24日,小康股份5個交易日有4個交易日漲停,1個跌停。

除了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極狐與華為合作的阿爾法S華為HI版也於日前亮相,基礎版和高階版預售價分別為38.89萬元和42.99萬元。

報導稱,這款車實現了華為ADS高階自動駕駛全棧解決方案在汽車行業的首次應用,並首次搭載鴻蒙OS智能互聯系統,可實現所有設備協同,目前已經支持多達23個應用生態。

不過,多次玩脫「高端智能技術」噱頭的華為,如今已經不能輕易的「忽悠」網民。除了對所謂領先全球的智能技術極盡嘲弄,華為賣車剛兩天訂單就突破3000輛的報導,網友們的留言也十分有趣。

有網友說:「黑特斯拉收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99元訂金的銷量吧?我咋不信有人買這車?」 「人傻錢多?」 「確定不是贈品?」 「 又是當年採購那套套路唄。」 「想想當年聯想電腦,都是賣到哪裡去的,一回事。」 「 發汽車的單位真是好單位啊!」

還有網友直截了當的說:「手機都造不好還好意思去造汽車,還是去養豬吧。」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