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告訴你:華春瑩多麼崇洋媚外(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4-03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中國起煽動抵制國際品牌的風暴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頻頻對各國撂狠話
自中國起煽動抵制國際品牌的風暴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頻頻對各國撂狠話(圖片來源:LEO RAMIR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自中國起煽動抵制國際品牌的風暴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頻頻對各國撂狠話,但有網友近日翻出了華春瑩的一張打網球的全身照,照片上的華春瑩全身「洋貨」,引眾網友嘲諷。

2018年4月,中共官媒新華社發表題為「外交部女發言人竟愛打網球!這樣的華春瑩你絕對沒見過」,全篇講述華春瑩打網球的相關消息。

報導極力吹捧,稱華春瑩自2013年首度接觸網球後,「水平不斷提升,而她對網球的熱愛和追求也是水漲船高」。文章還特別提到,「打網球是華春瑩目前唯一的健身方式」,除了工作以外,華春瑩就待在家或是網球場。也就是說,在網球場上穿著的運動服和使用的網球拍是華春瑩經常需要用到的裝備。

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新華社貼出的華春瑩打網球的照片中,她手拿的是市佔率最高的美國品牌「Wilson」,球衣有三條線疑由adidas贊助,手腕套則出自耐克。球鞋在照片中雖看不大清楚,但有網友指出,華春瑩的球鞋怎麼看都不像是「愛國李寧牌」。

 

 

 

華春瑩的這身裝扮與其近日對耐克、阿迪達斯、H&M等國際品牌的態度形成鮮明對比。

在歐盟和美國、英國、加拿大等30多國對涉及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後,中國掀起了自上至下的抵制洋貨風暴。華春瑩在過去的幾日裡接連放狠話,強調中國已非「八國聯軍鐵蹄下的晚清」,「不允許外國人一邊吃著中國的飯,一邊砸著中國的碗」。她還綁架中國14億民意指「中國人民的民意不可欺、不可違。」

此外,華春瑩還拿出一張所謂19世紀美國黑奴囚犯的勞動照片,暗指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中共在新疆的人權問題。不過,該照片稍後被證實是攝影師里昂(Danny Lyon)在20世紀所攝德克薩斯州監獄囚犯勞動場面,與黑奴制度無關。

對於華春瑩這種「嘴上說一套,身體很誠實」的做法,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的創始人楊建利發推特諷刺道,「建議H&M T恤衫印上‘中國人不吃這一套’、耐克鞋繡上‘道路自信’、阿迪達斯運動衫噴上‘國之大者平視世界’,看看大小粉紅們如何抵制?抵制這貨、防止那禍,最重要的是抵制蠢貨、防止人禍。」還有網友調侃說,「說一套做一套,是我黨的一貫風格,在人民面前我們都是專業表演藝術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