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清潔婦被迫放無薪假 住戶不舍送大禮(圖)

發表:2021-02-03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盡責清潔婦被迫放無薪假住戶不舍送大禮
紐約一名清潔工因疫情失業,卻仍每天去工作,讓非常感動的大樓住戶決定為她送上一份大禮。(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3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打擊各行各業,許多人都面臨失業或被迫放「無薪假」的困境,然而美國日前卻出現暖心的一幕。紐約市一名清潔工人打掃大樓已有20年之久,疫情下她被迫放無薪假,但仍堅持每天上班清潔大樓。婦人的認真負責全被住戶們看在眼裡,最後決定送上一份合約大禮,讓她可以在這裡入住兩年,而不必為住房問題擔憂。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在紐約市擔任清潔工的婦人羅莎(Rosa)已在一棟大樓內工作20年,日前受疫情影響開始被迫放無薪假,失去收入來源的她也只得搬去與姐姐同住,不過她仍堅持每天回到大樓繼續清潔,許多住戶看到後都非常感動,羅莎也因親切熱情的態度跟許多人都成了朋友。

當得知羅莎的困境後,許多住戶都表示非常不舍,他們決定伸出援手,聯同地產經紀為她送上驚喜。

地產經紀日前帶羅莎到訪大樓頂樓一個空屋,並向她展示內部間隔及裝潢,起初羅莎還以為這是她未來即將要工作、打掃的地方,提議新租客可利用室外平臺用望遠鏡觀星,又嘆道:「希望新租客喜歡煮飯,因為這廚房很完美。」

參觀完畢後,地產經紀向羅莎轉述大樓住客的話:「這大樓每一位住客都告訴我,你對這幢大樓有著很大的貢獻,許多人都成為了你的忠實追隨者,你就像個名人一樣,擁有多人的愛戴。我們知道對你和你的家人來說,今年都非常難挨,也面臨不少經濟壓力。」

接著他拿出一份租賃合約說道,「我這裡有一份合約,有效期為兩年,這是住戶們為你做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簽名並拿取鑰匙」,他還說,未來她將可以在這間豪宅入住兩年,渡過這段艱困的時期。

羅莎聽罷顯得十分愕然,亦驚喜得流下眼淚,只能掩著口、不知所措地望向兩位地產經紀:「我的天!這不可能是真的!」

從影片可見,這間空房大約70坪,有4房、3衛浴,這對於羅莎來說的確是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禮。許多網友看到羅莎喜極而泣的模樣後也覺得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對她和她的家人來說,是莫大的幫助」、「生活穩定的人,真的無法想像底層人口是怎麼生活的」、「羅莎是個勤奮的人,也是個好人」。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