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腎臟功能強大常有「2大1紅」 你有嗎?(組圖)

發表:2021-01-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腎臟功能強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紅」。
腎臟功能強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紅」。

腎功能是描述腎臟狀態及其在腎生理作用的角色,腎臟功能強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紅」,若你也有,恭喜了。

2大

1、耳朵大

腎臟健康、腎氣足的人,耳朵會得到更多滋養,常表現為耳垂飽滿而厚大,醫家認為,腎開竅於耳,腎是「先天之本」,而耳是腎之外竅。耳朵厚大的人,腎氣充足;耳朵薄而小的人,多為腎氣不充盈。

2、腰力大

腎在我們的腰部,腎好則能滋養身體,當男人的腎不好的時候,那麼腰部得不到滋養容易出現腰疼、腰無力等問題。而腰好有力,說明你的腎是相當不錯的。

1紅

面色紅潤

從一個人的臉色,就可以看出你的精神狀態,判斷身體健壯程度。男人如果在早上起床後面色紅潤,沒有黑眼圈,說明身體非常健康,腎氣很足。

但若是沒有熬夜,卻出現了臉色蒼白或者臉色暗淡的情況時,可能是腎氣不足引起,這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腎臟健康問題,很可能是腎臟虧虛所致,要盡快調理回來。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養護腎臟呢?

1、睡前不吃太鹹

晚餐攝入鹽分過多,會導致體內鈉元素含量過多,加重腎臟負擔,傷腎。
晚餐攝入鹽分過多,會導致體內鈉元素含量過多,加重腎臟負擔,傷腎。

每日所攝入的鹽分有95%需要通過腎臟代謝,晚餐或者夜宵攝入鹽分過多,會導致體內鈉元素含量過多,加重腎臟負擔,久而久之,傷腎無疑。

2、多喝水

多喝水能將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排出體外,減少有毒物質對腎臟的傷害。人在生病高燒時,由於代謝增加,廢物、有毒物質的產生也會隨之增多,這時候更應該多喝水,以幫忙排泄解毒。

3、多運動

想要腎好,平時要多進行體育鍛練。
想要腎好,平時要多進行體育鍛練。

想要腎好,平時要多進行體育鍛練,久坐不動對腎傷害最大,最好每週進行2~3次的體育鍛練。

4、少熬夜

一個好的睡眠不光會讓你皮膚變好,也能讓免疫力得到提升,腎部得到保養。所以睡眠問題對養腎是非常重要的。平時男性應有一個規律的作息,盡量不要有熬夜的情況,這樣才能讓你的腎臟更好。

5、多吃養腎飲食

桑葚、腰果、栗子等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滋養腎臟,保持腎臟的活力。
桑葚等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滋養腎臟,保持腎臟的活力。(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養腎飲食。例如桑葚、腰果、栗子、黑米、黑豆等。這些食品中的微量元素,可以幫助我們滋養腎臟,防止腎臟早衰,保持腎臟的活力。

腎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養護腎臟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和社會。想要精力充沛,家庭和睦,事業順利,就必須要有一個功能強大的腎臟,奉勸男性朋友,養護腎臟刻不容緩,以上幾點其實很簡單,貴在堅持。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