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 賈躍亭的FF在中國成立新公司銷售汽車

發表:2020-12-22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22日訊】最近,賈躍亭旗下的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簡稱FF)動作頻頻。日前,法法汽車(珠海)有限公司於2020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註冊資本2.5億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為賈晨濤,他同時還是樂視生態汽車(浙江)有限公司的監事。

經營範圍包含:新能源汽車整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生產測試設備銷售;汽車零部件研發;汽車租賃;汽車新車銷售;汽車裝飾用品製造;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新能源汽車電附件銷售;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運營;機動車修理和維護等。

這是FF在今年宣布完成4000萬美元過橋融資後的又一個重要進展。去年年底,FF的CEO畢福康就透露,正與中國車企進行合作洽談。

根據此前FF官方展示的預量產車視頻中,包括了車架進入車間、電池組安裝、內飾安裝,外飾件安裝等過程。

不過,可以看到車間及生產工位的自動化程度並不高,幾乎都要工程師手工完成,也包括一些螺栓的緊固,也需要工程師親自擰上。

這樣的組裝過程,驚呆了一眾網友。不少網友戲稱:一輛車拆了裝,裝了拆,多少次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儘管遇到資金困難,但FF一直在通過產品測試和I.A.I系統的升級來提升產品質量。從產品層面看,FF 91多臺預量產車已下線,最新一臺預量產車也正在打造過程中。

此次FF在珠海成立新公司,似乎預示著FF 91正在量產加速,但對於FF何時真正實現量產上市,才是人們關心的事件。

賈躍亭是樂視控股集團創始人、前董事長、首席執行官。現旗下擁有包括樂視網、樂視體育、樂視影業、樂視汽車等在內的公司及品牌。樂視網相關生意失敗後,離開中國。中國證監會對其發出警告信,要求其回國,但未被理會。其目前在眾多官司訴訟之中,但是案件尚在民事領域,未有消息表示其被通緝。據2019年4月消息,於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揭露,賈躍亭名下欠債未還的案件金額達70億人民幣以上。2019年10月13日,賈躍亭在美國主動申請個人破產重組。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