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之後 賈躍亭前妻北京房產亦遭拍賣(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9-01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藝人成龍北京豪宅日前被查封拍賣,之後,賈躍亭前妻甘薇在北京的一處豪宅也被拍賣
香港藝人成龍北京豪宅日前被查封拍賣,之後,賈躍亭前妻甘薇在北京的一處豪宅也被拍賣(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Getty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在香港藝人成龍北京豪宅被強制查封拍賣後,賈躍亭前妻甘薇在北京的一處豪宅昨日也被拍賣,最終成交價為2420萬。

賈躍亭前妻甘薇北京豪宅被拍賣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甘薇被拍賣的住宅位於北京朝陽區辛莊一街26號院,系京內著名豪宅「泛海國際居住區.蘭海園」,在北京二手房市場較有名氣。

這套房產建築面積為193.59平方米,車位建築面積為48.82平方米,市場估價該房產約有2206萬人民幣,其中包含車位評估價47萬元。阿里拍賣網的消息顯示,該房產於8月28日被上架開始拍賣,起拍價為1545萬,成交價為2420萬元,競買記錄達102次。

有消息顯示,甘薇北京這套房產遭到拍賣,與2015年樂視手機業務(樂視移動)向招商銀行申請的1筆總額27億人民幣的債務問題有關。

據悉,除了本次被拍賣的房產,甘薇、賈躍亭名下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21號樓16層1單元1801室、雙花園南裡二區6號樓20層4單元2003室已被查封,將被拍賣。

公開報導顯示,甘薇與賈躍亭於2008年結婚。2017年,樂視債務危機爆發,賈躍亭遠走美國並卸任樂視網董事長,至今未歸。2017年底,甘薇曾前往美國與賈躍亭相見,其後回國,「受賈躍亭委託,處理國內債務」。

2018年,甘薇因涉賈躍亭及樂視系一筆14億元的借款訴訟,被列入「老賴」名單。2019年11月,甘薇向法院遞交離婚糾紛起訴狀,要求與賈躍亭分割財產,同時要求賈躍亭承擔全部債務。今年7月8日,上海市高級法院網顯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目前已被依法限製出境。

成龍北京豪宅 亦被強制查封

在甘薇的房產被拍賣之前,香港演員成龍的兩套北京豪宅也被強制查封,目前正在司法拍賣。據悉,成龍的兩套住宅分別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2號樓的1001室和1002室,每套房產面積為608平方米,房產評估價1.03億元,起拍價為7190萬元。目前初步確定的拍賣日期為2020年9月28日。

值得注意的是,成龍之子房祖名2014年就是在成龍的這套豪宅中吸毒被抓。警方當時在房祖名的寓所中繳獲超過100克大麻,房祖名事後承認自己吸毒時間長達8年,最後房被北京法院判刑6個月及罰款2000元人民幣。

至於成龍豪宅被拍賣的原因,據成龍公司表示,成龍當年為該開發商代言,後來他決定買下2套房,共要價3360萬元,其中2060萬元以代言費抵扣。不過,成龍至今沒有辦理產權變更手續,也就是說該處房產不屬於成龍。後來開發商發生財務糾紛被債主提告,房產被強制查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