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鮑威爾將獨立辦案 發聲明繼續戰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22日,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律師的推特帳號被封。川普律師團隊當晚也發表聲明,宣布鮑威爾是獨立辦案。她即不是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也不是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

對此,鮑威爾在CBS上發表聲明,表示理解川普團隊的決定。

「我將繼續代表美國人民作戰,他們選擇了川普和共和黨人,但選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偷走了。我們很快會提起訴訟。該發生的總會來的,我們將捍衛美利堅合眾國的基石。」

川普律師團隊的資深大律師伍德(Lin Wood)也發推特支持鮑威爾,「鮑威爾與我相似點多於不同點,我們正在不同的法律領域、為同一個客戶而戰鬥,那就是美國人民。美國人民選舉了川普總統連任。所有的利益都息息相關。」

有推友表示,「應該是馬上要有大事件發生了,朱利安尼代表川普團隊的所有上訴是為川普爭取總統選舉的結果。鮑威爾不拿川普的錢,不在他的團隊,她是代表我們廣大的選民上訴,訴大選作弊,違憲和叛國,所有的欺詐和違法。因為也包括共和黨的人所以不適合在川普的團隊,川普這是雙管齊下。」

時事評論員秦鵬分析,「軟體作弊調查出來的打擊面太大,包括共和黨內和政府部門的嚴重腐敗甚至參與政變,鮑威爾現在確實不適合代表共和黨辦案,她適合代表美國人民辦案。這是一種策略性的暫時分開,雙方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對川普團隊來說,現在最關鍵的是贏得大選,所以有所取捨。」

鮑威爾:Dominion系統舞弊涉及國家安全 屬聯邦重罪

本週,鮑威爾在川普律師團隊新聞會和受訪時表示,“川普總統贏得了壓倒性勝利,我們將證明這一點。”

她指出,選舉舞弊的證據如海嘯般湧現,以至於來不及處理所有。她計畫下週首先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並提到喬州州長和州務卿(共和黨人)收受了Dominion的回扣。

她還披露,Dominion系統相關的欺詐是大規模的系統舞弊,涉及國家安全,屬於聯邦重罪。中共、伊朗、委內瑞拉等多個美國敵對勢力介入,也是國際刑事案件。

她說,這次舞弊涉及上千人,令人人震驚。「我們現在監獄裡的成百上千的罪犯,都比現在這些人的罪行輕的多。」

其他重磅信息還包括:

-奧巴馬、希拉里等民主黨大佬都涉入該案

-Dominion算法用了權重,拜登的票權重為1.25,而川普總統只有0.75

-至少在一個州,每位民主黨候選人都被加上了3.5萬的假票。她相信其它州也如此

-在法定投票截止日期之後,有人對投票機進行了更改

-早在2016年,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民主黨黨內初選中就用Dominion系統作弊,擊敗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桑德斯後來得知並未出來討說法,他“出賣了美國人民”

-一些州府官員或其家人涉嫌從Dominion投票系統合同中賺取回扣

經歷不凡

鮑威爾最著名的案子莫過於為弗林將軍辯護。2016年川普新上任,前國防情報局長、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將軍就遭到「通俄門」政治陷害。鮑威爾接受案子後立即提出請求駁回全案,並指稱在追查及起訴弗林的過程中有「粗暴的政府不當行為」。她寫信給司法部長巴爾,要求任命新調查員。此案被重新調查完後,司法部撤案。 

鮑威爾很擅長和政府部門打交道,有四十年的從業經歷,先後擔任過德州西區和南區的聯邦助理檢察官、弗吉尼亞東區助理檢察官,之後她成為上訴主任檢察官。

多年前她成立了自己的律師行,在500個上訴官司中,勝訴率高達7成。於2001-2002年曾擔任上訴律師協會會長。

本次調查大選舞弊案中,雖然多位律師受到壓力甚至死亡威脅已退出,她則多次表示不會放棄,將一戰到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