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情報: 選舉政變是中共和黑暗勢力發出的戰爭行動(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11-23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大選 舞弊 英國秘密情報局
美國大選投票(圖片來源:SETH HERAL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團近日證實美軍已在德國法蘭克福收繳了Dominion的服務器Scytl,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大律師並在新聞發佈會略有深意的表示「服務器是在好人還是壞人手裡」,凸顯了此次大選背後的正邪大戰是多麼驚心動魄。

無獨有偶,其實就在選舉當夜,一些州突然停止數票,之後半夜突然冒出只有拜登的選票,川普指出他們正在偷票, 原倫敦大律師團律師邁克爾·史里普頓(Michael Shrimpton)於11月9日在VeteransToday.com(VT)就發表署名「這是在偷竊選舉」的文章中就指出: 我周六晚上向白宮通知了秘密情報,周五晚上一份檔案從巴黎來到英國秘密情報局MI6 HQ的總部,確認了美國大選舞弊。我相信它是安插在中央情報局(CIA)的B為這次黑色行動的協調員,以確保已被北京發薪多年的中共拜登(Joe'Chinese'Biden)當選。當然,這次CIA中央情報局的行動是由法蘭克福分部控制的。(見報導: 美選又有震撼彈 深層政府滲透CIA、FBI企圖政變

選舉政變是中共和黑暗勢力發出的戰爭行動

邁克爾·史里普頓(Michael Shrimpton)早在9日的文章中指出:這次選舉舞弊涉及電子投票機的軟件操縱。對於總部位於丹佛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製造的投票機來說,這似乎是一個特別的問題。似乎已經被中央情報局CIA滲透。插入的軟件旨在將川普和 彭斯的投票轉換為拜登Biden和哈瑞斯Harris的投票。我看到秘密報告顯示,使用的一個系統是Scytl,其服務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在受CIA控制的Correa / COREA Group手中。 (我聽說五角大樓的男孩們搶占了服務器-可能與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的解僱有關。)

邁克爾·史里普頓於1983年被任命為倫敦市區的大律師,他是國家安全和憲法,戰略情報和反恐方面的專家。他曾任美國軍事大學情報學兼職教授。VeteransToday.com(VT)是針對秘密服務的獨立期刊,重點關注美國外交政策和軍事問題。

以下是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

布魯塞爾的歐盟高級官員了解中央情報局操縱選舉的計劃,並在大選前通知英國政府,拜登將獲勝。他們當然熱衷於抓住我們接受有利於跟德國之間的出口商貿易協議。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被認為贊成讓布魯塞爾的計劃,但坦率地說,鑑於他即將退出,他的觀點幾乎無關緊要。

中共當然在這一陰謀中。他們最新的西方大規模殺人計劃是在大選之前在丹麥實施的,他們在那裡引入了新的Covid毒株,以抵抗牛津大學/阿斯利康和輝瑞公司的疫苗。(見報導: 丹麦将灭绝1500万只貂 消息让全球担忧

當然這是一項中共和黑暗勢力發出的戰爭行動,不幸的是,對於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侵略者(例如中共),這個國土的人民是首當其衝的受害者,這種共產主義的獨裁政權遠比舊蘇聯更為殘酷。

如果中共認為美國在1月20日以後將繼續擁有強大的領導人,中共就永遠不敢升級針對西方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儘管丹麥是北約的重要成員國,但北約對中共對丹麥王國的攻擊沒有作出回應,這表明北約正處於崩潰的邊緣。

川普總統昨天在發布的推文中提及的內容有些晦澀,我懷疑是我向我的好友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揭露了選舉舞弊行為有關。我已經和那個好男人Rudy Giuliani取得了聯繫。

計票作弊

正如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在周末正確指出的那樣,民主黨人很容易受到亞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的重新計票的影響,這足以使總統超過拜登,但要記住總統很可能在阿拉斯加和北卡羅來納州獲勝。許多郵寄選票都是垃圾,很可能被排除在重新計票之外。

得益於川普總統的勇氣和領導才能,他不允許這種欺詐行為在美國發生。總統是正確的,指出將共和黨觀察員拒之門外的最合理的理由是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的計數被操縱以支持民主黨。

無意冒犯,民主黨是西方世界中最腐敗的政黨,一直要將邪惡行經進行到底。

15種選舉舞弊方式

在我看來,進行大選舞弊的主要途徑有15種:

(1)插入假選票。據信,中央情報局已經印製了約375萬張帶水印的假選票。

(2)銷毀可能會有利於某位候選人的選票 – 例如 ,在本次選舉中,成千上萬的川普選票似乎已經被扔掉,據我了解,五角大樓正在密切關注。

(3)盜竊選票。有目擊者證據表明要求的選票尚未送達,人們發現「他們」已經投票。美國的郵箱容易受到郵件盜竊的威脅。

(4)非法外國人投票。在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這似乎是一個特殊的問題。喬·拜登(Joe Biden)談到了「人民」的講話,但沒有解釋說他指的是危地馬拉和墨西哥以及美國的人民。

(5)冒充選民。

(6)郵寄選票。

(7)恐嚇選民 – 這次沒有太多跡象。

(8)賄賂。在這場選舉中,有很多這樣的事情 - 例如,給老年人50美元沃爾瑪代金券,以填寫比喬·拜登(Joe Biden)。

(9)電子投票機的軟件操縱。對於總部位於丹佛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製造的投票機來說,這似乎是一個特別的問題。似乎已經被中央情報局CIA滲透。插入的軟件旨在將川普Trump和 彭斯Pence的投票轉換為拜登Biden和哈瑞斯Harris的投票。我看到秘密報告顯示,使用的一個系統是Scytl,其服務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在受CIA控制的Correa / COREA Group手中。 (我聽說五角大樓的男孩們搶占了服務器-可能與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的解僱有關。)

(10)無效選票。

(11)雙重投票。

(12)越過州線投票。

(13)無需重新註冊就從擺動狀態移至非擺動狀態。

(14)計算遲到的票數,即在投票日之後發布的票數。在賓夕法尼亞州,這似乎是一個特殊的問題。

(15)死者,即合法註冊但在投票開始前死亡的選民。

毫無疑問,還有其它幾種方式可以操縱總統大選,但是我認為以上是主要的集中選舉舞弊方式。

我希望最高法院,下令重新進行整個選舉, 因為欺詐的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很難將合法選票與非法選票區分開。

如果選舉以欺詐方式進行,那麼可以說就職時間表將不再適用,除非並且直到以合法和誠實的方式選舉了總統(如2016年的唐納德·特朗普)為止。我將在這篇文章中反覆提到的那個好人是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看來我和川普有一個共同的好友。)

如果拜登最終被確認為總統,那麼人間地獄就此開始。美國的外交政策將由中共來決定 - 這些政治男孩喜歡賺錢。法蘭克福的行動一定令人震驚。

鮑里斯(Boris)可能是臨時首相,新的英國首相可能會變得更強大,更明智,並且可能會從北約撤出。

 

原文請看: It Was A Steal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