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拜登千萬假票 川普掌握Dominion服務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1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服務器演示圖(非Dominion服務器)(圖片來源: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服務器演示圖(非Dominion服務器)(圖片來源: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近日高潮迭起。11月20日,川普團隊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接受保守派Newsmax電視台霍伊.卡爾(Howie Carr)採訪,再次爆出重磅消息,包括拜登的假選票至少有1000萬、川普總統被偷走700萬張選票、Dominion舞弊手法。鮑威爾還透露了Dominion服務器的下落。

果真如此,意味著川普總統獲得超過8000萬張選票,比2016年增加了近2000萬。目前川普得票數為7375萬。

鮑威爾在採訪中還披露了以下重磅內容:

-掌握很多實錘證據,很多證人需要受到聯邦保護

-可能有300萬死人投票,仍在核實中

-下週將湧現更多欺詐證據,我們每天都拿到新的證據,顯示欺詐程度越來越糟

-選舉舞弊涉及全美、預謀週全、且有充裕的資金支持。

-很多人在阻止我披露舞弊真相

-我認為欺詐行為不僅針對川普總統,也針對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和其他人

-我們有2016年來自加州的數據,顯示希拉里針對桑德斯的舞弊行為

-海量證據,絕對令人震撼且驚心動魄

-我們有證據有人買選票,我們有支票底單證明。

-以上這些都涉及聯邦法院的訴訟案,對我們國家的未來至關重要。

鮑威爾向主持人澄清,她準備的訴訟不涉及州級法院,而是聯邦重罪。並透露,正在準備多項訴訟,可能在下週同時提告。

川普掌握Dominion服務器

週五鮑威爾接受Glenn Beck電台節目採訪時也透露,服務器落在「我們的軍方手里,政府正在調查真相」。

11月18日,川普團隊重新計票委員會成員、政府事務專家布萊恩‧特拉舍爾接受Newsmax採訪時透露,他們已從在德國扣押的伺服器中,還原出了原始數據。他說作弊系統如何運作將被公開,將震懾那些全球主義者的最核心。

Dominion伺服器在德國法蘭克福被繳獲事件,於11月13日首先被共和黨一位眾議員戈默特曝光。一位前中情局特工隨後透露,該服務器屬於中情局(CIA),是在駐德美軍進入後被迫交出。

所以,從各方消息來看,川普政府已掌握迄今最有力的證實選舉舞弊的實錘證據。

Dominion Voting Machine公司19日晚拒絕參加賓州議會關於電子計票問題的聽證會,受到議員們強烈質疑。 

Dominion作弊手法驚人

鮑威爾在川普法律團隊中主攻電子計票舞弊。關於Dominion電子計票,她受訪時舉例說明算法中用了權重的手法,即川普的每張票權重為0.75,而拜登為1.25,這樣很難看出最終的票數已被做了手腳。全美都採用了這種算法,不僅用在Dominion投票機上,也用在其他機器上,其軟體編碼的DNA同出一轍。

關於偷取川普選票,鮑威爾說操作非常簡單,在Dominion系統中可以建立一個文件夾,把川普的票拖進去再刪除;另一個較隱蔽的做法,是將川普的票先轉給另一名候選人(如John James),再從此人轉給拜登。

她還還原了選舉夜當晚的真實內幕。即川普贏得實在太多,連提前設置的演演算法都無法阻止其遙遙領先,遠超民主黨預料,所以他們不得不在多個州停止計票,花了數小時準備假選票,然後重複的掃瞄進系統,才能達到反超川普的虛假結果。她還得知,當晚Dominion公司的高層親赴民主黨大本營底特律計票中心坐鎮,實時操縱系統。

主持人問到之前有消息報導Dominion高管庫默(Eric Coomer)在一個安提法網絡會議上,曾公開發表「我不會讓川普勝選」的言論,鮑威爾也證實她已獲得相關的宣誓政策和錄像。同時她透露,庫默已經失蹤,而且Dominion已經關閉了加拿大總公司和丹佛分部,總公司之前與左派金主索羅斯合用一個辦公室,她相信那裡有很多舞弊相關的文件,而聯邦調查局(FBI)早該對Dominion公司展開調查。 

鮑威爾再次提到司法部、國土安全部、中情局和聯邦調查局面對大量舞弊現象不作為。「中情局局長Gina和FBI局長雷早該被解雇。」 

她在受訪結束時說,干涉本次大選的國際刑事犯罪行為,涉及中共、伊朗、委內瑞拉、塞爾維亞、列支敦士登等多個外國勢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