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間大戲 幾人清醒幾人迷?(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1-06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和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6日訊】人們常說:人間就是一臺戲。幾千年來人人都在這台大戲中扮演著自己不同的角色,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生生世世都樂此不疲。

為什麼?因為人類就是一個迷的空間,在這個謎中,人們都在為名利情而爭爭鬥鬥,卻無法看清自己生命的本質、生命的來源,無法看到自己真正的家園。中國有句成語: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是的,誰能跳出這個謎局?誰又能不被人世間的名利情所肆拌?當我們真正能放下這一切,成為一個旁觀者的時候,就能看清這個世界;就能破除這個紅塵之謎;就能成為一個先知先覺的聖人。

今年的美國大選,跌宕起伏、精彩紛呈、扣人心弦,在全美國、乃至整個世界都在關注著這場大選。川普(特朗普)的突然中招與奇蹟般的恢復;大法官巴雷特的即位;拜登家族醜聞的曝光;選票中民主黨的作弊等等,每一件事都牽動著人的心玄。有人為此而高興、狂歡;有人卻對此而憤憤不平。

如果說,美國大選是早已導演好的一場大戲。那麼誰能不把自己放在其中,誰能跳出來看這場大戲,誰就能看到這整場戲的真正意義與目的。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談到了天滅中共與救人的重大意義。天滅中共它不是一句口號,它是天象變化在人世間的表現。如果是天象的變化,那人間所出現的一切大小事件都必然是圍繞著天滅中共、圍繞著救人而出現。

當我們明白了這一點的時候,我們不難看清為什麼會出現中共和美國左翼勢力那些猖狂的邪惡舉動?為什麼會在川普身上出現神跡?為什麼那些正義人士對民主、自由和對神會如此的堅信?因為人世間他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有了善才能看到惡;有了正義才能顯現出流氓的卑鄙。有了這樣的對比,人們才會去判斷、去認可、去選擇自己的未來。什麼叫救人,如何救人?這就是答案。

我們可以看到,美國的那些民主黨為這次大選使出的招數,都是不光彩的,甚至可以說是卑鄙無恥的。這些正是這場大戲中所安排的丑角大表演,沒有這些表演,如何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清除這些邪惡?我們舉個例子,在敵我雙方的戰場上,如果敵方不暴露目標,你就是在大海撈針、無法消滅敵人。

從這一點來說,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所以,不要怕邪惡的狂妄叫囂,也不要在意他們使出的邪惡伎倆。一旦丑角的戲演完了,達到了神的目的時,那麼在大戲的後面一定會有他們可悲的結局。

我們前面講了,天滅中共是正義戰勝邪惡的過程,怎麼會讓邪惡一直表演下去呢?人間不是邪惡呈凶的樂園,那是為展現神和他弟子的輝煌!既然是這樣,那我們是不是不必太在意這戲中的情節了。特別是一些修行之人,我們是身在紅塵、念在方外的人,怎麼能如此執著的去投入呢?當然做媒體的除外。

最後我想用宋朝預言家邵雍《梅花詩》中的最後一句詩來撥開我們的迷霧,同時也用這首詩給我們相互鼓勵,向前。「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