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誰舞弊 誰坐牢(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06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6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相比您正在關注美國大選的結果,到截稿為止,總統大選還在計票當中,國會眾議院民主黨多數黨的幅度縮小,參議院十有八九還是掌握在共和黨手裡。民主制度的基礎就四個字:一人一票,只要做的到,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要是做不到,從此以後選民不再相信政府,民主制度可能因此終結,這不是危言聳聽,而今天的美國就處在這樣的憲政危機當中。

一人一票,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不簡單。首先是一人,什麼樣的人可以投票?符合以下四個條件的人可以投票:1、美國公民﹔2、符合最低居住條件﹔3、年滿18歲﹔4、註冊登記成為選民,也有例外的,被達科達州不需要登記成為選民。

什麼樣的人不能投票呢?還沒有入籍歸化的外國移民,光有綠卡不能投票﹔有犯罪記錄的人不能投票﹔精神病患者不能投票﹔居住在美國海外屬地的美國人,不能投票選舉美國總統。

其次就是一票,一人一票嘛,重複投票、冒充頂替別人投票、跨地區投票都屬於違法行為。另外就是計票過程,工作人員重複計票、丟棄選票、修改選票,都屬於違法行為。為了確保計票過程的公平,兩黨義工在現場監督計票是必須的,過去也一直是這麼做的。

在正常情況下,大選都是在大選日,選民到投票站投票,到指定的投票站投票,出示證件,工作人員認證你的身份,確認你是居住在這個選區的選民,在選民資料庫中有你登記的記錄,這樣你就能拿到一張選票,然後你要麼坐下來填選票,或者到指定的選票機器電子投票,投票結束當場驗證,確認沒有問題,你這一票就算是投下了。過去都是這樣,所以美國總統大選,當天就出結果,一人一票,無可非議。贏的人贏得理直氣壯,輸的人輸的心服口服。

但今年就不一樣了,一場傳染病改變了這一切,郵寄選票的比例大大增加,提前投票、遠程投票,身份驗證很難做到,一人一票遭遇空前的挑戰,一個原因是舞弊的可能大大增加,重複投票、冒名頂替投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另一個原因時計票過程延長,因為郵寄選票不能事先計票,也要在大選日當天開始計票,大大延長工作時間,也大大增加了舞弊的可能性。川普(特朗普)團隊已經要求威斯康星州從新計票,已經提起控訴,立即停止其餘幾個搖擺州的計票,一直到有共和黨監票人在場的情況下恢復計票。根據白宮提供的信息,以下是觀察到的舞弊現象:

1、張冠李戴,發現有已經死亡的選民投票,發現有搬家的、犯罪的人投票

2、冒名頂替,用假名字、假地址註冊選民,或者在自己不居住的地方註冊選民﹔冒充其他選民索取郵寄選票,用其他選民的身份填寫郵寄選票

3、一人多票,在不同的地方註冊選民,在不同的地方投票

4、收買選票,付錢給選民投票

5、恐嚇威脅,在投票站嚇唬選民,特別是老年人、殘疾人、文化程度低的人,以及不會講英語的人

6、違法投票,有犯罪記錄的,不是美國公民的人投票

7、篡改選票,計票員擅自更改選票內容

星期三晚上,我在新唐人電視臺做直播節目,在同一個節目上,有一位來自密西根的華人競選義工楊先生,他是川普的支持者,大選日當天晚上他就是共和黨的監票義工,跟他一起的還有十幾位華人義工,他們都在底特律的TCF中心監票,一個人負責一張桌子,每張桌子負責清點一個選區的投票。楊先生在直播中透露,他們是從晚上11點到早晨5點,5點之後計票停止。根據他自己和十幾位華人義工的觀察,一晚上計票頂多7千張,但是第二天早晨他們起來一看計票結果,他們監督的幾個選區,多了5萬張清點完畢的選票。星期三他們再回到計票站的時候,當地政府已經不讓他們進去了,去晚的人,甚至連建築本身都進不去了,不但不讓進,計票房間的門窗都被紙盒子擋住,也看不見了,據說這是疫情期間的防疫措施。這也是川普競選團隊提起訴訟的主要原因,沒有競選雙方的監督,怎麼保證一人一票呢?目前出問題的幾個搖擺州,都是民主黨執政,州長、檢察官、州務卿都是民主黨人,唯一的只有內華達,州務卿還是共和黨人,難怪共和黨選民有被欺騙的感覺。

現在社會媒體上,揭露出來的選舉過程中的舞弊現象此起彼伏,有的抱怨自己的郵寄選票沒有被計算在內,有的抱怨自己去投票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說,他們的選票已經投過了,有的發現已經去世的人投票,共和黨選民的憤怒在醞釀、在增長、在膨脹。這是美國大選歷史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現象,也是美國民主和權力和平交接的最大挑戰。

美國的傳統基金會是一家保守派智庫,他們有一個資料庫,蒐集了美國歷次大選舞弊的真實案例,這也說明,大選舞弊是存在的,根據這個資料庫,記錄在案的一共有1千零71個舞弊案例,其中有9百38人被判刑,有43人被處以民事懲罰。在這個節目的介紹中,有這個資料庫的網站,您有時間可以自己去看一看。我這裡為大家舉些舞弊的例子,就目前幾個搖擺州,一個州舉一個例子。

https://www.heritage.org/voterfraud

賓州,犯罪人Harry Sandoe Maxwell,罪名是用死人名義郵寄選票,他自己承認說,他會找一些女孩子在一些已經去世的選民郵寄選票上簽字,他被判兩年監禁,罰款五百美元。

北卡羅來納州,犯罪人Denslo Allen Paige,曾經是選舉辦公室的官員,他幫助自己的女朋友註冊選民並投票,他的女朋友不是美國公民,他的女朋友被判刑兩個月,罰款2百75美元。

喬治亞州,犯罪人Michael Douglas,Jr.和Olin Gibson,罪名是收買選票和重複投票。

內華達州,犯罪人Renaldo Johnson,罪名是假造選民簽字,呼籲把綠黨候選人的名字放在選票上面,目前還在等待法院的判刑。

亞利桑納州,犯罪人Randy Allen Jumper,罪名是在2016年的時候,重複投票,既在亞歷山大投票,又在內華達投票,監視居住兩年,罰款五千,剝奪在亞歷山大投票的權力。

這個網站還有上千其他舞弊案例,您可以上網查詢,節目的文字介紹中有網址。

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民主國家,是最成熟的民主國家,今年因為疫情,大選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大量的郵寄選票、提前投票,大大增加了舞弊的可能性,再加上的確存在舞弊的現象,難關川普團隊要從新計票,要對簿公堂。我想每一位美國選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一人一票,合法的一人一票,公開、透明、經得起監督和推敲的一人一票,誰舞弊誰坐牢,這關乎到美國的強大和未來。川普是一位強悍不退縮的人,他寧可贏得悲壯也不願意輸的體面。願美國平安度過憲政危機。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