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講話:決心以法律捍衛選舉公正(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6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撲朔迷離的美國大選結果牽動全球人心。川普總統11月5日下午六點半在白宮發表重要講話,表達有決心以法律捍衛選舉公平性,不排除在全國發起訴訟,甚至打到最高法院。

川普強調,非法選票一張都不應該計算。「我們要捍衛2020年選舉的公正性和真實性,如果你只算合法選票,我已輕鬆的獲勝。如果將非法選票算入,他們會從我們手中盜竊選舉的成果。」川普說。

川普表示,雖然媒體和科技巨頭擾亂大選,自己仍在一些關鍵州獲得勝利,如佛州、印第安納、俄亥俄州等。民調也大錯特錯,「並沒有出現民調預測的藍色浪潮,是虛假的,他們那麼說是為了壓迫,實際上我們看到了紅色浪潮,儘管媒體並未正確報導。」

川普讚揚這一次共和黨在參眾兩院之爭中表現出色。民主黨花了數億美元想在參院擊敗我們,但他們落敗了。眾議院共和黨不僅保住了所有席位,還贏得了更多,而且今年也是歷年來共和黨女性當選眾議員最多的一年。「我們還創下非白人選民投出的最多選票,包括拉丁裔、非裔、華裔和原住民」。

川普歷數大選夜自己本來在賓州、威斯康星州、亞利桑那等州一直領先,然而4日凌晨突然來了一大批選票,一邊倒的投給拜登,出現了戲劇性反轉。之後川普的領先幅度就一直縮小,令人質疑選票出現舞弊狀況。

川普強調,訴訟會接踵而來,不排除全國性的法律戰,這不是為了自己或拜登,而是為了美國選舉公正性,確保污名不會強加在美國的選舉之上。

川普已於4日宣布在賓州、北卡和喬治亞州三州勝選。拜登也宣布,等所有選票全部點晚,自己有信心獲得勝利。

川普在四個關鍵州賓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內華達州已提起法律訴訟,並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這幾個州都有人舉報選舉舞弊和欺詐事件,包括監票員收到阻礙,地址不在當地的被當作當地選民投票等等。

川普的法律團隊陣容強大,包括賽庫洛、朱利安尼、前佛州總檢察長方迪和鮑威爾。

他透露,法律戰可能演變成全國性直到最高法院,而高院必須在1月20日前做出最終決定。

最新計票情況

目前,川普總統獲得214張選舉人票,拜登253票。不過,還有6個州(賓州、喬治亞州、北卡、亞歷桑那州、內華達州及阿拉斯加州)、共71張選舉人票還沒確定。

亞利桑那州有40萬選票等待統計,川普有信心拿下該州。內華達州稍後公布結果。賓州計票完畢可能要到6號,北卡宣布,還有12萬張郵寄選票要處理,可能延遲到12、13號。

內華達州目前川普僅落後0.64%,有望翻盤。

另外,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的選舉結果存在爭議,川普團隊要求重新計票和發起訴訟,兩州共有26張選舉人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