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深圳講話頻咳嗽 央視急切畫面(視頻)

發表:2020-10-14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台上頻頻咳嗽
習近平在台上頻頻咳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官方今天上午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行「深圳經濟特區建立四十週年慶祝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現場發表將近1小時的致詞演講,在致詞結束前7分多鐘,習近平在台上頻頻咳嗽、停頓喝水,引發驚疑。而中共央視現場直播時也急忙切換畫面。早兩天習近平訪潮州、汕頭並在街頭與「民眾」互動,全員不戴口罩。

綜合媒體報導,習近平今日出席大會,致詞全文約6300字,時長約52分鐘,視頻顯示,習近平講話語速較平常緩慢,在致詞進行到44分鐘時,又突然傳出一陣咳嗽,引起台下來賓注目。而且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內,習近平仍不斷咳嗽,並頻頻停頓喝水。

雖然習近平在致詞時頻頻咳嗽、喝水,不過央視在進行活動直播時,只要習近平出現咳嗽、拿水杯的畫面,就會馬上切換畫面,拍攝台下來賓,直到致詞快結束時才回到習近平的畫面。然而儘管央視急切畫面,收看直播的觀眾仍可清晰聽到習近平咳嗽和拿水杯的聲音。

此外,大會原定在上午10時開始,卻不知為何延後到10點半才舉行,習近平則在11點2分時開始致詞,台下與會來賓都戴上口罩,看到習近平咳嗽,都紛紛注視著台上情況。

習近平12日展開南巡行程,連日走訪潮州、汕頭,還視察海軍陸戰隊。其中,傳出的視頻顯示,習近平在潮州和汕頭街頭向「民眾」講話,所有人都沒有戴口罩。

「十一」後,山東省青島市通報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並開始全民檢測。但網曝9月底當地疫情就已爆發,大量遊客受到影響。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疫情,習近平這次在講話中的異常狀態引起網民猜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