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2020大選 當馬克思要對決華盛頓(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10-12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紐約聯邦國家紀念堂前的華盛頓雕像
位於紐約聯邦國家紀念堂前的華盛頓雕像(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2日訊】華盛頓身高188,馬克思身高175,都是男兒。

華盛頓無所畏懼,他戎馬生涯多年,座下的戰馬就曾被子彈打死過好幾匹,但他本人卻毫髮無傷,稱得上是天選之人。

馬克思也無所畏懼,他一生幾乎沒靠勞動賺過薪水,畢生都是靠開口討要別人的錢活著,但就這樣也養活了自己和老婆、孩子一輩子,不能不說是一個異人。

華盛頓在北美去世19年後,馬克思才在歐洲出生,這樣兩位人物,時間差異,本沒有交手的機會。

柏林一處公園裡的馬克思和恩格斯雕像
柏林一處公園裡的馬克思和恩格斯雕像(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但是經過多年的積累,人類迎來了特殊的2020年,這一年,馬克思竟然要在美國對陣華盛頓,在擂台上有幾個大字高懸:「2020大選」。

表面上,台上的兩人是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媒體在大聲吵嚷著誰更有「禮貌」,誰沒有「風度」,似乎這些就是獲勝的標準,那些外行看熱鬧的,沒用心,只看到這些。

有心人看到的卻是,台上的兩人是華盛頓和馬克思,「禮貌風度」?那都無關重要,兩人200年的準備,都是為了這最後一役,這關係著人類將是「天賦自由」的人,還是被「人類命運共同體」壓迫統治下的人。

進入近代,人類多為思想衝突而戰,人類並不是馬克思以物質劃分的階級動物。

美國立國精神和馬克思主義,一正一反,是如此的對比鮮明,二者注定不能在地球上共存,這不是一場普通大選,這是終戰的接近。

創世主(Creator)賦予了每個人不可被剝奪的生命和自由,任何人包括政府都無權剝奪,因為那是老天爺給的,這就是華盛頓那一代美國國父們建立的美國價值。川普種種政策的指向,正是在回歸這種美國立國精神。

馬克思卻宣稱:從來就沒有老天爺,我就是上帝,我就是紅太陽!有另一群人在壓迫你、剝削你、歧視你,他們是你的敵人,他們的財產就是你們的財產,去斗吧,使出任何手段,也沒有什麼必須要遵守的道德規範。

這是馬克思的最強魔音,現在美國左派把平等掛在嘴邊,大打身份政治牌,要抹殺人類個體間的天然差異,實現絕對的種族平等、性別平等。這是在用物質表面上的膚淺平等,抹殺精神層面上的本質平等,這種極端平等不旦無法實現平等,還給人類帶來過太多血淚。

2020年7月30日深夜,波特蘭市的極左「抗議者們」在向維護秩序的聯邦工作人員尖叫。
2020年7月30日深夜,波特蘭市的極左「抗議者們」在向維護秩序的聯邦工作人員尖叫。(圖片來源:Nathan Howard/Getty Images)

左派仇視美國傳統,抹黑美國歷史。其本質原因是他們已經被馬克思迷惑和捕獲,完全喪失了自我,成了被牽線控制的木偶,成了馬克思的武器。

2020美國選站正酣,不管是不是美國人,有沒有投票權,人們都不妨想一想,自己是要追隨華盛頓,還是要跪拜馬克思。

是的,華盛頓和你平等,他最多隻接受追隨。馬克思要做你的上帝,他最少命令你跪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