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香港監察」贊助人 彭定康籲更多人維護港人(圖)

發表:2020-06-14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是「致力確保全球會有越來越多人去維護追求自由的香港人」。該組織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成為贊助人。資料照。
英國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是「致力確保全球會有越來越多人去維護追求自由的香港人」。該組織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成為贊助人。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4日訊】英國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該組織成為贊助人。據彭定康稱,此組織緣起於國際社會對於香港的關注,以及中國共產政權對這座亞洲金融城市的欺壓,「香港監察致力確保全球會有越來越多人去維護追求自由的香港人。這工作不限於英國,而是全球。」

據《立場新聞》報導,「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成立於2017年12月,其宗旨為監察香港人權、自由和法治情況,並且促請北京與英國政府履行《中英聯合聲明》的責任,與協助推動英國國民(海外)平權。彭定康加入「香港監察」後表示:「香港監察贊助人這身份使我倍感榮幸。這組織雖小,影響力卻舉足輕重。」

「香港監察」信託人主席羅傑斯則對於彭定康加盟表示雀躍,「身為末代港督,他廣受香港人愛戴。他捍衞香港自治、自由及法治,以及推動英國及國際社會實踐對香港之承諾,種種義舉使他受普世敬重。他的政治生涯光芒萬丈,有豐富的經驗及深遠的智慧。過去三年我們緊密合作,今日正式成為香港監察一員,我們期待彼此繼續為香港人奮鬥。」

彭定康撐港相關新聞

英擬放寬港人簽證權 彭定康籲力抗共產黨欺壓

彭定康談論香港局勢 籲港人要堅守信念

黎智英開推特批北京 宣示會戰鬥到最後

美國務院強烈譴責北京欲推香港國安法 跨黨派提案制裁官員

英澳關切港民主派遭大搜捕 彭定康:世界不應信任共產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