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香港监察”赞助人 彭定康吁更多人维护港人(图)

发表:2020-06-1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非政府组织“香港监察”是“致力确保全球会有越来越多人去维护追求自由的香港人”。该组织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成为赞助人。资料照。
英国非政府组织“香港监察”是“致力确保全球会有越来越多人去维护追求自由的香港人”。该组织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成为赞助人。资料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英国非政府组织“香港监察”宣布,前港督彭定康加入该组织成为赞助人。据彭定康称,此组织缘起于国际社会对于香港的关注,以及中国共产政权对这座亚洲金融城市的欺压,“香港监察致力确保全球会有越来越多人去维护追求自由的香港人。这工作不限于英国,而是全球。”

据《立场新闻》报导,“香港监察”(Hong Kong Watch)成立于2017年12月,其宗旨为监察香港人权、自由和法治情况,并且促请北京与英国政府履行《中英联合声明》的责任,与协助推动英国国民(海外)平权。彭定康加入“香港监察”后表示:“香港监察赞助人这身份使我倍感荣幸。这组织虽小,影响力却举足轻重。”

“香港监察”信讬人主席罗杰斯则对于彭定康加盟表示雀跃,“身为末代港督,他广受香港人爱戴。他捍卫香港自治、自由及法治,以及推动英国及国际社会实践对香港之承诺,种种义举使他受普世敬重。他的政治生涯光芒万丈,有丰富的经验及深远的智慧。过去三年我们紧密合作,今日正式成为香港监察一员,我们期待彼此继续为香港人奋斗。”

彭定康撑港相关新闻

英拟放宽港人签证权 彭定康吁力抗共产党欺压

彭定康谈论香港局势 吁港人要坚守信念

黎智英开推特批北京 宣示会战斗到最后

美国务院强烈谴责北京欲推香港国安法 跨党派提案制裁官员

英澳关切港民主派遭大搜捕 彭定康:世界不应信任共产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