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與美女富豪緋聞細節曝光(圖)

發表:2020-04-27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美女富豪的劉迎霞,因涉嫌周永康案被撤銷政協委員。傳已外逃。(圖片來源:網路)
被稱美女富豪的劉迎霞,因涉嫌周永康案被撤銷政協委員。傳已外逃。(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涉已落馬的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性醜聞案,曾經「全國最美政協委員」劉迎霞成為熱門的話題。《臉譜》雜誌早年曾揭露孫力軍和劉迎霞的桃色緋聞,兩人秘密同居後,孫還和其他女人有染。劉被揭從復員女兵變身億萬富婆,與其「公共情婦」的身份有關。

孫力軍越境執法 迫害香港媒體人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公安部黨委委員孫力軍落馬後,其早前侵犯人權的罪行逐漸被曝光,日前港媒披露,曾公開孫力軍和「全國最美政協委員」劉迎霞緋聞的香港媒體人王健民,被孫力軍公報私仇。

香港政論雜誌創辦人,目前身在美國的王健民24日向多家港媒透露,《臉譜》雜誌在2014年3月15日發行的第27期刊出了一則題為《劉迎霞曾與孟建柱大秘同居》的文章,說的是孫力軍的桃色緋聞。當期1.5萬冊雜誌很快售罄,而往期一般只能賣完印數八成。

同月底加印的5000冊又賣光,翌月初再加印的5000冊未出倉庫即被「買斷」。當時王健民已經覺得事有不妥。王健民揭露,孫力軍當時任職中共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國保)和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他派人到到香港買光那一期《臉譜》雜誌。

隨後王健民被送進監獄,被判監5年3個月,去年2月獲減刑半年出獄。王健民表示,雖然他的案子表面上由深圳經偵警辦理,但他的一名副國級高官朋友曾找中央政法委說情,得知案件由孟建柱、孫力軍主導,找誰都沒有用。

王健民在提審中從警員口中獲悉,對他抓捕的事件已經升級為「淨化港澳傳媒」行動。只因一篇孫力軍緋聞文章就搞出這麼大動靜難以向領導層交代,孫力軍發現打擊香港出版業,「這是立功機會,既可以公報私仇,又可以作為陞官跳板」。

之後香港出版業也遭遇所謂進一步的「淨化」。2015年10月開始,專賣一些政治禁書的銅鑼灣書店的員工陸續詭異失蹤。

女富豪劉迎霞背景直通中南海

《臉譜》是怎麼報導孫力軍和醜聞呢?文章引述京城消息透露,女富豪劉迎霞進入京城後,她相中了一位領導人的大秘,兩人秘密同居。

文中稱,與劉迎霞同居的是時任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的秘書,年齡與劉相當,也是離婚人士。劉迎霞認為他雖然官不大,但有前景,本以為可以和他終老一生,但這位大秘生性風流,背著美女富豪還有其他女友,她終於忍無可忍,提出分手。

文章說,劉迎霞與中共高官關係密切,其中包括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李春城也出身黑龍江,歷任哈爾濱團市委副書記,太平區委副書記、區長,以及哈爾濱市長常委到副市長等職。

李春城在哈爾濱仕途擢升期間,正是劉迎霞的公司穩步上揚之時。隨著李春城與周永康集團掛鉤,劉迎霞不僅順利成為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更傍上中石油。

文章揭露劉迎霞的後臺是「吉林幫」。中共高官蘇榮、王剛、全哲沬和官至全國人大委員長的張德江,都是「吉林幫」的成員。

劉迎霞有「公共情婦」之稱

劉迎霞於1972年生人,15歲入伍,20歲時轉業經商,創建翔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翔鷹集團」),曾以40億身家位列胡潤女富豪榜第46位。她是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還擔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全國青聯常委、全國工商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會長等職務。被官方報導加諸高幹子弟、兼職教授、北大EMBA、女企業家、紅頂商人等光環。

2013年劉迎霞因捲入中石油腐敗案,於2014年2月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2014年3月工商聯官網撤下副主席劉迎霞資料,她的信息也被黑龍江省工商聯官網從「領導信息」一欄撤下。相關通報表示,劉迎霞涉嫌行賄犯罪被立案偵查,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在逃。

而官媒在隨後的一系列報導中,戳破了與劉迎霞有關的諸多謊言,例如她並非高幹子弟,一直就讀平民子弟學校,不僅論文涉抄襲,就連兼職教師的身份也是造假,她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的哈爾濱翔鷹集團還被《法制日報》爆料是空殼公司。

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劉迎霞事件因對她採取措施時已出逃,至今尚未歸案。劉迎霞通過兩種途徑打造自己的商業王國,即以她「最美政協委員」的姿色與美艷,甚至是直接出賣色相,巴結高官為她利益輸送;再就是大把花費金錢巨資,向那些能夠助己一臂之力的高官行賄。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劉迎霞的迅速上位是因為她與中共高層官員關係密切,與其有染的官員包括中石油前老總黃炎、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甚至還有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

誰給「最美政協委員」通風報信致使劉迎霞外逃?至今仍然是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