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孫力軍落馬 下一個將是PK鄧(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4-26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有消息指,他不僅是香港銅鑼灣書局事件操盤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以公安手段打壓港人的幕後決策人。有市民表示,為共產黨做事的人無好下場,下一個將是鄧炳強。資料照。
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有消息指,他不僅是香港銅鑼灣書局事件操盤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以公安手段打壓港人的幕後決策人。有市民表示,為共產黨做事的人無好下場,下一個將是鄧炳強。資料照。(圖片來源 :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香港採訪報道)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有消息指,他不僅是香港銅鑼灣書局事件操盤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以公安手段打壓港人的幕後決策人。香港人經歷一段時間的防疫留守家中,日前再度出來,以「和理非」方式「和你LUNCH」。有市民表示,孫力軍落馬,彰顯為共產黨做事的人無好下場,下一個將是鄧炳強(PK鄧)或其他港府官員。

市民林女士:鄧炳強想拉香港人入深淵

4.24再次出來「和你LUNCH」,市民林小姐表示,「由六月開始,香港人表達的訴求越來越多,但是無良政府出賣香港人,黑警將香港人打壓的體無完膚,但我們從來都無停止過抗爭,雖然因疫情不能聚集一起,但是,大家背後都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孫力軍落馬,林女士直言,「下一個將是PK鄧,因為他是中共背後施壓香港人的黑手.」她說,PK鄧沾沾自喜,以為在共產黨面前領了大功,但是共產黨對任何人絕對不會信任,用完即棄。雖然孫力軍曾經陪同習大大去武漢巡視,仍然被拉下馬.為此,她警告PK鄧「是不是需要反省一下?當然他落入這個萬丈深淵是不會醒的,但當他落入萬丈深淵時不要將香港拉下去。」

過去十個月香港失去很多人,但是「我們這些深黃的和理非,會不斷支持這場抗爭,無論聯署、捐錢、訂閱蘋果,出來遊行集會,無論心怎樣痛,都會堅持走下去。」

她呼籲九月立法會選舉,要全面投票,堅持體制內外的抗爭,否則將對不起失去的手足。6月9日將是抗爭一週年的日子,她說,會跟從民間組織的活動繼續抗爭,同時利用FB、推特、IG等社交媒體,同國際社會保持聯繫,互相支持以各種方式堅持抗爭。

市民陳女士:鐵證如山 香港人從未忘記

市民陳女士表示,721,831 101...黑警對香港人所做的事已經是鐵證如山.但政府從未處理過.香港人不能再瀋淪下去了.抗爭的路和心從未停止過,雖然過去時間因為疫情不能走出來,但有良心的香港人從未忘記。」

形容過去的心情,她說:「一方面我們的心情很沮喪,另一方面繼續同自己講,不可以停,我們一直要堅持下去。相比起受傷,受打壓,被自殺,被死亡的手足,我們做的事很少很少,完全不算什麼,但是一有機會,就會走出來同大家講,我們的心未死。」

銀髮族譚國新:中共劊子手將受到審判

銀髮族召集人譚國新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權力鬥爭令孫力軍落馬,同時他又是迫害法輪功團體的一個要員。我們可以看到,幫共產黨做劊子手的未必有好下場,我們也可以預計到鄧炳強將來會被人祭棋,或者曾國衛,以及助紂為虐的高官,將來都會受到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