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董卿售賣美國五千萬豪宅 老公真實身份曝光(組圖)

發表:2020-04-27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持人董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央視主持人董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傳央視女主播董卿等多名女主持人也被帶走調查。日前,董卿亮相一檔網上廣播節目讀詩,回應相關傳聞。日前大陸某知名大V發微博爆料董卿在美國洛杉磯購買了750萬美元(約5310萬人民幣)豪宅,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網曝董卿售賣美國五千萬豪宅老公真實身份曝光
網傳董卿洛杉磯豪宅。(圖片來源:網路)

據新浪網4月26日報導,某知名大V發微博爆料央視主持人董卿在美國洛杉磯購買了750萬美元(約5310萬人民幣)豪宅,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該爆料者稱董卿的這座豪宅在2015年的時候賣出去了,當時售價750萬美元,這幾年房價斷崖式上漲,現如今董卿的那座豪宅市場估值要上億元。

據專業人士透露,洛杉磯最近這幾年房價上漲的那麼厲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國內人士去購買豪宅炒作起來的。從網上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董卿的這座豪宅非常豪華,露天大泳池,歐式大別墅,整個別墅被綠植包圍著,環境非常優美。

從媒體晒出的產權信息可以看出,豪宅權利人除了董卿外,就是他的老公密春雷。董卿的房子從2017年開始放到市場上出售,一度標價為925萬美元,之後標價又改為899萬美元。

網曝董卿售賣美國五千萬豪宅老公真實身份曝光

(圖片來源:網路)

隨著董卿豪宅的曝光,多年的神秘老公也隨之被起底。大陸媒體報導,董卿和密春雷是秘密結婚,密春雷是上海中瀛公司的老總,2007年胡潤富豪排行榜193位。密春雷不是外界傳的富二代,他是上海崇明人,農民出身,創辦了上海中瀛企業有限公司。

去年9月,接連有多位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爆料,董卿老公密春雷不僅拖欠員工工資不還,旗下多家汽車4S店如今也已無法運營,從中可以得知,密春雷的公司似乎在資金和管理上出現了巨大的問題。

網曝董卿售賣美國五千萬豪宅老公真實身份曝光
(圖片來源:網路)

中紀委4月19日通報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後,海外傳出有多名央視女主播被帶走,更點名董卿及李思思。大陸《封面新聞》報導稱,聯繫到了董卿在北京的一位主持人同行。這位同行是北京一位著名主持人,他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顧母親,已於幾天前,從上海回到北京央視工作。

《封面新聞》24日報導稱,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董卿在網上廣播節目「為你讀詩」中「亮相」,與聽眾分享美國天文學家卡爾·薩根的作品《暗澹藍點》,並送給她5歲的兒子。

近日孫力軍落馬引發極大關注,其性醜聞也持續在網路發酵。

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也曾爆料,指孫力軍和央視主持人董某有十餘年的情人關係,兩人還有孩子,在孫力軍不在期間,董某還陪孟建柱游泳,併發生關係。

總部在美國的《大事件》雜誌曾披露,孫力軍曾長期痴迷追求央視某當紅女主播,兩人在上海開始交往,秘密來往至少10年。該女主播調到央視後,與任公安部要職的孫仍來往頻密。自2006年開始,她多次獲請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會。報導說,央視不少知情者對她與孫力軍的關係,心知肚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