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院院長:「我都流淚了 非常感動」(組圖)

發表:2020-01-04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醫院院長:「我都流淚了 非常感動」
日本齒科醫院院長井上優子(INOUE YUKO)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大讚:「完美無瑕」(圖片來源:盧勇/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月4日訊】2020年1月3日,日本京都會館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不少觀眾看完神韻表演後,讚嘆不已。曾學過舞蹈的日本齒科醫院院長表示,看演出時,她被感動落淚。

據EPOCHTIMES日本報導,2020年1月3日,神韻首場演出在日本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舉行。齒科醫院院長井上優子(INOUE YUUKO)觀看了神韻表演,之後她表示,「我都流淚了,非常感動。」

對於神韻演出的頂級中國古典舞,讓曾學過舞蹈的井上優子忍不住大讚「完美無瑕」,她說,看到神韻演員們高超的技巧,整齊畫一的動作,舞台上每個人都是為他人著想,感動的淚水不禁在她眼眶裡打轉。

「配合舞臺後面的屏幕,男子的舞蹈非常吸引人,而女子的舞蹈就好像飄在雲中,被帶到天上的感覺,感覺到被善包住了全身。男女舞蹈都非常讓人感動。」

「非常漂亮,讓人嚮往,」她提到舞蹈演員們表現的水袖舞,「要是小時候看到了,我絕對會去學了。服裝、頭髮、腳尖,都成為一體,非常漂亮。」

「(演員們)都很年輕,即使演老人,也越看越像,我完全被吸引了。有很多地方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還有很多地方令人感動。」「現場的伴奏,非常感動,音樂和舞蹈非常一致。」

井上優子還表示,在觀賞演出時,她聽到主持人介紹,體操或雜技,實際上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已有幾千年的歷史,讓她恍然大悟:「我以前誤會古典舞來自雜技(現在瞭解);神韻總部設在紐約,將5000年的歷史融合在一起,感到更親近了,有很強的歷史感,也更加的感動。」

而最打動她的是舞台上的演員們,「大家都互相為對方著想,否則不會這樣整齊。我自己做不到。大家互相配合,非常好。」在看演出的同時,井上優子聯想到在完美演出背後,藝術家們所付出的艱苦訓練,她說,「眼前浮現出大家訓練的景象,我都流淚了,非常感動。」

「我沒有想到正月一開始就看到了這樣的演出,我的專業是日本舞蹈,也喜歡歌舞伎,現在又有新的喜好了。」井上優子激動地表示,神韻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日本醫院院長:「我都流淚了 非常感動」
牙醫醫院院長宮脅泰子表示看完神韻演出後,「心靈也受到撫慰」(圖片來源:盧勇/大紀元)

而牙醫醫院院長宮脅泰子,是首次觀賞神韻演出,她欣喜地表示,「非常精彩,整體水平非常之高,非常優秀。」

她細數對不同節目有不同的感動,「二胡的演奏讓我感到非常強烈的情感。」、「小和尚的節目非常幽默,而且傳遞的信息也很豐富,很有趣。」她並推崇歌唱家歌聲動人,歌詞震撼心靈:「從天幕看到歌詞,非常能夠理解,歌詞的意思深植內心。」

而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讓她尤為觸動,「表現的內容開始讓我感到很悲傷,但最終有一個完美的結局,真的令人欣慰。」她形容,神佛顯現的瞬間,心靈也受到撫慰,「神佛治好了弟弟的眼睛,讓他重見光明,真的是令人感動。」

宮脅泰子認為神韻不同於一般的演出,「她是一個傳遞心靈的舞臺。」她表示,每個節目不但精彩,而且都能觸及心靈深處。

她最後強調,正因為神韻是一個能感動心靈的演出,所以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所到之處,都能受到各國人民的熱烈歡迎。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