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美​​國婦女兒童被伏擊喪生 川普要與墨西哥抹平販毒集團(多圖)

發表:2019-11-07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9名美國婦女和兒童在伏擊中喪生,圖為被伏擊的車輛。
11月5日,9名美國婦女和兒童在伏擊中喪生,圖為被伏擊的車輛。(圖片來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槍手在墨西哥殺死了9名美國婦女和兒童,促使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提出幫助鄰國墨西哥消滅據信是埋伏的販毒集團

據路透社報導,週一(11月5日)白天,在奇瓦瓦州(Chihuahua)和索諾拉州(Sonora)邊界襲擊事件中有9人喪生,他們屬於墨西哥裔美國人LeBaron,Langford,Miller和Johnson家族,這是幾十年前定居在墨西哥北部丘陵和平原上的摩門教徒社區的成員。

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一輛充滿彈孔的車輛燒焦並冒煙,當襲擊發生時,這輛車顯然在土路上載著一些受害者。

「這是記錄,」一名美國口音的男子在鏡頭哽咽地道。

他說:「妮塔和我的四個孫子女被燒死並被槍殺。」這名男子顯然是指在襲擊中喪生的三名婦女之一羅納塔·勒巴隆(Rhonita LeBaron)。

路透社無法獨立驗證視頻。

親戚朱利安·勒巴隆(Julian LeBaron)稱此事件為大屠殺,並說一些家庭成員被活活燒死。

他在給路透社的簡訊中寫道,有四個男孩、兩個女孩和三個女人被殺。他說,逃離襲擊的幾名兒童在鄉下迷路了好幾個小時才被發現。

他表示,不清楚是誰進行了襲擊。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儘管他們受到了間接威脅。我們不知道是誰做的,」他告訴路透社。

拉菲·蘭福德(Lafe Langford)的姑姑和堂兄在襲擊中喪生。蘭福德從路易斯安那州打來電話說,有五名受傷的孩子被空運到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的一家醫院,一名危重病情的男孩被轉移到鳳凰城的醫院。

墨西哥安全部長阿方索·杜拉佐(Alfonso Durazo)表示,鑒於該地區交戰的毒品團夥之間的暴力衝突數量眾多,這九人可能是錯誤身份的受害者。

11月5日,9名美國婦女和兒童在伏擊中喪生,圖為被伏擊的車輛。(圖片來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11月5日,9名美國婦女和兒童在伏擊中喪生,圖為被伏擊的車輛。(圖片來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但是LeBaron家族經常與奇瓦瓦州的毒販發生衝突,受害者的其他親屬說,凶手肯定知道他們的目標是誰。

「我們來這裡已有50多年了。沒有人不認識他們。幹這事的人知道,」一個名叫亞歷克斯·勒巴隆(Alex LeBaron)親戚說。

他告訴路透社,所有死者都是美國公民,大多數人還擁有墨西哥雙重國籍。他們遇襲時在載有這些婦女和14個孩子的汽車車隊的公路上行駛,一些人前往圖森機場集合親戚。

事件發生的索諾拉州檢察官說,在三個不同地點發現遇難者,被伏擊的家庭成員曾計畫通過奇瓦瓦州前往美國。

聲明說,在聖米格裡托(San Miguelito)村附近的一個燒燬的雪佛蘭塔霍(Chevrolet Tahoe)處發現了一名婦女和四個孩子燒焦的屍體,而在約18公里外的郊區發現了一名婦女和兩個孩子的屍體。

在距索諾拉-奇瓦瓦州邊界附近的郊區約15米(50英尺)處發現了第三名婦女的屍體。

檢察官補充說,有關當局正在調查在索諾拉州被捕的阿瓜·普雷塔(Agua Prieta),這名持有槍支彈藥的男子可能與謀殺案有關。

是時候對販毒集團宣戰了

美國總統川普曾讚揚墨西哥總統洛佩茲·奧夫拉多(Lopez Obrador)在打擊販毒集團暴力中的表現,但表示還需要做更多工作。

川普對這起大屠殺事件回應說:「現在是墨西哥在美國的幫助下對販毒集團宣戰的時候了,並且是把它們從地球上抹掉的時候了。」

川普隨後和奧夫拉多通了電話,美國總統表示願意提供幫助,以確保肇事者面對正義審判。

打這通話之前,奧布拉多拒絕了他所說的任何外國政府干預。

自2006年以來,墨西哥就在打擊販毒集團的戰爭中動用了軍隊。儘管逮捕或殺死了主要的販運者,但並未能成功減少毒品暴力,犯罪集團之間的戰鬥也導致了更多的殺戮。

墨西哥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高級分析師法爾科·恩斯特(Falko Ernst)表示,川普的推文表明,他可能正準備向墨西哥施加安全壓力。

恩斯特說:「如果像他在(非法)移民中所看到的那樣,發揮他的全部作用,那麼墨西哥政府將無能為力。」

川普在今年5月31日的推文中說:「流入美國的毒品中有90%來自墨西哥和我們的南部疆界。去年有8萬人死亡,有100萬人被毀。這狀況已經持續多年,而且也沒有採取任何對應措施。我們與墨西哥有1,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該是時候(解決問題)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