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住什麼樣的房子?墨西哥毒梟房產將被拍賣(圖)

發表:2019-11-05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毒梟住什麼樣的房子?墨西哥毒梟房產將被拍賣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圖片來源:Wikipedia)

【看中國2019年11月5日訊】今年7月,墨西哥大毒梟喬奎恩古茲曼被美國判處終身監禁。11月10日,古茲曼位於墨西哥的6處房產將被拍賣,那麼,墨西哥的大毒梟會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

據今日俄羅斯11月2日報導稱,目前正在美國監獄服刑的墨西哥大毒梟喬奎恩古茲曼的6處房產,將於11月10日拍賣。

報導稱,將被拍賣的6處房產位於墨西哥西北部錫那羅亞州首府庫利亞坎,那裡是古茲曼主要的業務基地。所有的房子都配有傢俱、家用電器和床墊。

與普通民居不同的是,其房內的浴缸下藏著逃生隧道。每棟房子都有一條連接城市排水系統的逃生通道。其中一棟待售房子的浴缸下有一條隧道,打開需要啟動開關;另外,一些房子的窗戶上有金屬條,其中一棟還有扇加固過的鐵門。不過這扇門於2014年,在一次警方突襲中被摧毀。

報導稱,這些房產由一家國營機構持有,拍賣將於11月10日舉行,它們的起價為1940萬比索(約合人民幣715萬元)。該機構負責人裡卡多羅德里格斯巴爾加斯表示,拍賣所得將用於為瓦哈卡州的學校樂隊購置樂器。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簡介

資料顯示,喬奎恩.古茲曼,身高僅五呎,故有「矮子古茲曼」的綽號,是墨西哥最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頭目。他曾經落網,判監20多年,但於2001年成功越獄。

2014年2月22日,古茲曼在太平洋岸度假勝地馬薩蘭落網。

2015年7月12日,古茲曼再次成功逃跑。當晚,古茲曼從墨西哥戒備最嚴密的「高原」聯邦監獄成功越獄,逃脫途徑是一條秘密地道,入口在他監室的淋浴區,正好處於監控攝像頭的死角,出口在監獄外一座房屋內。地道長達1.5公里,高1.7米,寬0.8米,配有通風管道、照明系統,甚至有一輛安放在軌道上的摩托車。墨西哥政府官員7月13日認定,古斯曼越獄事件中,司法部門有內鬼。事發監獄的典獄長被解職。

由於擔心古茲曼再次越獄,墨西哥政府於2017年1月19日將古茲曼引渡至美國。

2019年2月12日,紐約聯邦法院判定古茲曼十項罪名成立,古茲曼最高面臨終身監禁。到了2019年7月17日,古茲曼被判終身監禁,目前正在美國監獄服刑。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