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潤膚又防癌 8種食物有效延緩女人衰老(組圖)

發表:2019-10-1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應注意保護自已,防止提前衰老。
女性應注意保護自已,防止提前衰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導致女性心理壓力過大。尤其在步入45歲以後,女性身體就開始進入快速衰老期。最明顯的變化就是皮膚開始出現皺紋色斑、鬆弛等現象。所以女性應注意保護自已,防止提前衰老。

蔬菜和水果在抗衰老過程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以下8種蔬菜和水果要經常吃,可以清除人體中的自由基和毒素,從而有效延緩衰老。

1、豆腐延緩衰老

豆腐、豆漿這種看似平常的食物,卻蘊含了很強大的功能,不僅能延緩衰老,還能防治癌症,特別是女性的乳腺癌。豆漿、豆腐還能幫助女人滋潤皮膚,讓女人年輕如初。

豆腐的脂肪中有78%是不飽和脂肪酸,並且不含有膽固醇,素有「植物肉」之美稱。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達95%以上。兩小塊豆腐,即可滿足一個人一天鈣的需要量。

2、黃瓜減少皺紋

黃瓜的味道鮮美,脆嫩清香,備受瘦身人士的推崇。

而且它富含人體生長發育和生命活動所必需的多種糖類和氨基酸,以及豐富的維生素,能為皮膚、肌肉提供充足的養分,可有效地對抗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所含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雀斑,修復晒傷,緩解皮膚過敏。

3、胡蘿蔔潤膚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它含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預防黑色素的沉澱,並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同時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維生素E。

4、洋蔥抗衰老

洋蔥是目前含有且僅有的唯一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黏度,還含有硫基氨基酸等物質,有擴張血管、降血脂等作用。洋蔥含有硫化物和微量元素硒,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5、石榴抗氧化

帶皮榨汁效果更加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汙染、UV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

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6、葡萄抗老保濕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延緩衰老。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延緩衰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它還含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及柔軟保濕作用。

另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7、柚子光滑皮膚

由某研究機構進行的2005項研究證實,柚子的氣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來平均年輕6歲。

柚子中含有的一種檸檬酸已被普遍應用於護膚領域。這種成分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死皮細胞排出,從而使皮膚恢復光滑、重現光彩。

8、櫻桃美白皮膚

櫻桃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櫻桃汁能幫助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

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除了含鐵量高之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