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嚴審入境 劉雲山列首批迫害者名單交白宮(圖)

發表:2019-07-24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位列首批法輪功學員提交白宮的人權迫害者名單。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位列首批法輪功學員提交白宮的人權迫害者名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已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將據其提交的名單,更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近日,法輪功學員將包括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在內的首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他們列入特殊名單。

據明慧網7月21日報導,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之際,法輪功學員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他們列入特殊名單,對他們拒發美國簽證及禁止入境。

美國務院官員告知,名單收悉,會審核所有提交之個人,依法處理。同時還告知,近年在中國已經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報,美國務院官員肯定明慧網是可以信賴、可以引用的信息來源,又稱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是各國受迫害信仰團體中做的最好的,歡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單。

國務院官員還說明,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懲罰之列。而他們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數量,而看重具體事實,只要其人有一個案例中,具備足夠的具體事實描述,就可將其放入特殊名單。

最近美國國務院還做出了一個調整,對於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如酷刑、毆打),一個官員只要是惡行實施單位的負責人,即可列入懲罰之列,而且不需像以往那樣,證明此官員對某次具體惡行下達了命令或進行了指揮。

國務院官員稱,相關辦公室的人員已擴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審核、限制各國人權迫害者的簽證申請。

除美國之外,目前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海外資產。

今年在5月份,美國國務院官員已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將更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同時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專門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

法輪功學員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選取有確切事實的迫害者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對惡人拒發簽證、禁止其入境,此舉不侷限於直接參與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

5月底,明慧網曾發通告呼籲法輪功學員,收集整理迫害者家族子女資產等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由於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20年,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還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這被認為是一場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迫害。

同時,中共還把這場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國,許多身為美國公民的法輪功學員也遭到威脅和騷擾。

在過去20年的迫害裡,中國各地、各類、各級人員犯下嚴重迫害惡行的人為數很多,據悉,法輪功學員將不斷地、分批遞交迫害者名單,每批當中,會挑出有代表性的人員,羅列其迫害惡行。

在最近遞交的首批名單中,有中共宣傳部門負責人,有各級政法委、610負責人,有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有監獄系統負責人,有法官,有勞教所惡警。既有直接實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達命令者。

明慧網的通告提醒大陸所有相關人員要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經商之路。

根據明慧網發布的首批遞交的部分名單,其中選取了20人,旨在說明遞交之名單會涵蓋各個地區、各個行業及各個級別人員。名單資料包括有關人的姓名、出生年月、籍貫和出生地,原職務,工作經歷,涉及迫害的部分例證等。限於篇幅,《看中國》僅作綜合整理,詳情請閱:法輪功學員將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

名單中居首者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劉雲山。

舉報資料指證其參與迫害1999年7月起,在中共及江澤民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以來,劉雲山利用其掌控的宣傳機器,不斷用各種謊言詆毀誣蔑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配合中共的鎮壓,達到從名譽上搞臭法輪功的目的。

據報,從1999年6月起,劉雲山在江澤民一手操縱成立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即為該小組執行機構)分管反法輪功宣傳。由於劉雲山積極執行中共及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於2002年被提升為中宣部部長。這期間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全國有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和判刑迫害,眾多法輪功學員因遭受酷刑而被致傷、致殘、致死,更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這與劉雲山主持的反法輪功輿論宣傳有直接關係。2012年,劉雲山晉升為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仍繼續兼任中宣部部長,並繼續在全國範圍內推行對法輪功的誣蔑宣傳。

劉雲山在中宣部和中央文明辦任職期間發表的有關誣蔑和攻擊法輪功的講話、文章和報告等的部分例證此處略去。

第二位的是現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飛。

他曾在湖北的公檢法系統任要職,又在湖北任政法委副書記,後任天津政法委副書記、書記。

報導列舉其參與迫害惡行包括趙飛在2011和2014年指揮武漢市政法委、「610」、公、檢、法迫害體系,3次大規模的非法抓捕當地法輪功學員,致使張蘇、張偉傑、熊煒明、崔海、瀋學武、王學明(雲蕭)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抄家、關押,遭受酷刑,據不完全統計,在趙飛任職武漢市公安局局長期間,超過3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0餘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酷刑致殘或精神失常。

第三位的是馮征,山西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

他曾任山西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兼政治部(警務處)主任(處長)、局直機關黨委書記,省政法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中共晉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山西省委副秘書長、省防範辦主任;(山西省防範辦,即610辦公室);2018年1月任山西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

報導指其在2003年6月至2011年5月,任山西省監獄管理局局長的8年間,山西監獄系統暴力推行對法輪功學員的強迫「轉化」(強迫放棄信仰),法輪功學員劉志斌、康治國、欒福生、郭菊庭等4人被晉中監獄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曹雙梅被山西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排在第四位的是劉宏。

劉宏原任遼寧省維護社會穩定工作(遼寧省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副主任(副廳級),2011年任中共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遼寧省維護社會穩定工作(遼寧省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兼)。報導指劉宏作為省610辦公室的主任,需對在任期間(2011年至2017年)在遼寧省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

排在第五位的是單成繁。

他曾在2012年2月至2016年1月任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遼寧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黨委書記(正廳級)。

報導特別提到,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慘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非法抓捕、判刑人數,在全國都「名列前茅」,在監獄、勞教所裡,更是發生了多起震驚世界的酷刑迫害案例。遼寧省各地的多所監獄、勞教所淪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窩,如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瀋陽監獄城(包括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盤錦監獄,大連南關嶺監獄,本溪溪湖監獄、瀋陽東陵監獄等。每個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轍,都毫無人性。

據悉,在單成繁2012年2月上任以來,遼寧省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近20人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瘋。

報導還列出兩名涉及被指涉及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官員。

其一是黃傑夫。

黃傑夫是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委員會(OTC)主任(2006年7月)、中國人體器官捐獻委員會(CODC)主任委員(2008年)、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科名譽主任,北京協和醫院肝臟外科主任。

黃潔夫被認為是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他任職的醫院移植量巨大,多名醫生承認用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個人直接參與器官移植,數量很大。如自述2012年一年就做肝移植500多例。2005年9月28日黃潔夫一臺肝移植手術,涉嫌用三個活人做備用肝供體。報導指黃傑夫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涉案主犯之一。

另一名涉及活摘罪行的是鄭樹森。

鄭樹森現任職務是杭州樹蘭醫院院長,曾任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現任該院移植中心主任,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前主席、中國器官獲取組織聯盟(OPO)主席。2007年至2017年,鄭樹森曾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機構——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的前副理事長、理事長。

報導說,根據鄭樹森被《國際肝移植》撤下的論文和另一篇論文存在的問題,以及對浙大醫學院附一院多個醫生的調查錄音等證據,顯示鄭樹森所在的醫院是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基地,其本人還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執行者。此外,有證據表明,鄭樹森任執行主席的OPO的成員單位和個人也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另外兩名涉及活摘罪行的是瀋中陽、陳新國和彭志海。

瀋中陽現任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天津市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武警總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院長。

陳新國是主任醫師(肝移植),碩士研究生導師。北京武警總醫院(解放軍總醫院第三研究中心)肝移植研究所移植外科副主任,北京市醫學會器官移植專業委員會常委,北京醫師協會器官移植專家委員會委員,中國研究型醫院學會器官移植專業委員會常委,中國研究型醫院學會心肺復甦專業委員會委員。

報導說,陳新國任職單位移植量大,多名醫生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供體,有調查案例。

彭志海現職為中國醫師協會器官移植醫師分會副會長、中國醫師協會器官移植醫師分會第一屆移植管理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原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副院長,現任廈門大學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部副主任、廈門大學附屬翔安醫院普外科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

2017年4月,廈門174醫院肝膽外科醫生李文崗說,彭志海已經做了5000多例肝移植,前幾年每年能做400多。

彭志海被指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相關調查錄音為證。

此外,被列入首批迫害者名單的還有現任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劉學普;曾任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長、省司法廳副廳長的滕曉光;曾任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黨委委員、副政委,現任湖北省漢口監獄政委、黨委副書記的蔣春;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610辦公室」)主任科員、副主任,江漢區「洗腦班」負責人屈申;原遼寧省監獄管理局辦公室主任、遼寧女子監獄現任監獄長賈福軍;

據明慧報導,到2015年為止,遼寧女子監獄已迫害致死36名法輪功學員,居全國監獄之首,多人被逼瘋,致殘。在賈福軍任職期間至少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賈福軍應負全部責任。

在名單上的還有鞍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李超;

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政府黨組成員,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孫永波;

曾任中共河北省委副秘書長、政法委副書記、省委610辦公室主任、省政府法制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省政協常委,省紀委委員的張國鈞;

曾任東城區法院審判庭書記員、助理審判員、審判員、副庭長、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2008年至今任北京市東城區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的姜鐵良;

曾任綏化勞教所二大隊(法輪功專管大隊)教導員,後調往黑龍江省勞教局專管迫害法輪功的黑龍江省國保總隊國保副處長楊波等。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