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严审入境 刘云山列首批迫害者名单交白宫(图)

发表:2019-07-24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位列首批法轮功学员提交白宫的人权迫害者名单。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位列首批法轮功学员提交白宫的人权迫害者名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已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据其提交的名单,更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近日,法轮功学员将包括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在内的首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

据明慧网7月21日报导,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对他们拒发美国签证及禁止入境。

美国务院官员告知,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同时还告知,近年在中国已经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报,美国务院官员肯定明慧网是可以信赖、可以引用的信息来源,又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信仰团体中做的最好的,欢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

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而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其人有一个案例中,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最近美国国务院还做出了一个调整,对于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且不需像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

国务院官员称,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扩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审核、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

除美国之外,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今年在5月份,美国国务院官员已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更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同时美国国务院官员还专门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给国务院。

法轮功学员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此举不局限于直接参与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5月底,明慧网曾发通告呼吁法轮功学员,收集整理迫害者家族子女资产等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0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这被认为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

同时,中共还把这场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国,许多身为美国公民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威胁和骚扰。

在过去20年的迫害里,中国各地、各类、各级人员犯下严重迫害恶行的人为数很多,据悉,法轮功学员将不断地、分批递交迫害者名单,每批当中,会挑出有代表性的人员,罗列其迫害恶行。

在最近递交的首批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恶警。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

明慧网的通告提醒大陆所有相关人员要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经商之路。

根据明慧网发布的首批递交的部分名单,其中选取了20人,旨在说明递交之名单会涵盖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及各个级别人员。名单资料包括有关人的姓名、出生年月、籍贯和出生地,原职务,工作经历,涉及迫害的部分例证等。限于篇幅,《看中国》仅作综合整理,详情请阅:法轮功学员将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

名单中居首者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举报资料指证其参与迫害1999年7月起,在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以来,刘云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机器,不断用各种谎言诋毁诬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配合中共的镇压,达到从名誉上搞臭法轮功的目的。

据报,从1999年6月起,刘云山在江泽民一手操纵成立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即为该小组执行机构)分管反法轮功宣传。由于刘云山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于2002年被提升为中宣部部长。这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全国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和判刑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因遭受酷刑而被致伤、致残、致死,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这与刘云山主持的反法轮功舆论宣传有直接关系。2012年,刘云山晋升为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仍继续兼任中宣部部长,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

刘云山在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任职期间发表的有关诬蔑和攻击法轮功的讲话、文章和报告等的部分例证此处略去。

第二位的是现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

他曾在湖北的公检法系统任要职,又在湖北任政法委副书记,后任天津政法委副书记、书记。

报导列举其参与迫害恶行包括赵飞在2011和2014年指挥武汉市政法委、“610”、公、检、法迫害体系,3次大规模的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张苏、张伟杰、熊炜明、崔海、沈学武、王学明(云萧)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遭受酷刑,据不完全统计,在赵飞任职武汉市公安局局长期间,超过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余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酷刑致残或精神失常。

第三位的是冯征,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他曾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部(警务处)主任(处长)、局直机关党委书记,省政法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山西省委副秘书长、省防范办主任;(山西省防范办,即610办公室);2018年1月任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报导指其在2003年6月至2011年5月,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的8年间,山西监狱系统暴力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迫“转化”(强迫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刘志斌、康治国、栾福生、郭菊庭等4人被晋中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曹双梅被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排在第四位的是刘宏。

刘宏原任辽宁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辽宁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副厅级),2011年任中共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辽宁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辽宁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兼)。报导指刘宏作为省610办公室的主任,需对在任期间(2011年至2017年)在辽宁省范围内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残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

排在第五位的是单成繁。

他曾在2012年2月至2016年1月任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正厅级)。

报导特别提到,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惨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数,非法抓捕、判刑人数,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在监狱、劳教所里,更是发生了多起震惊世界的酷刑迫害案例。辽宁省各地的多所监狱、劳教所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窝,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沈阳监狱城(包括辽宁省女子监狱,沈阳第一监狱等多所监狱),盘锦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本溪溪湖监狱、沈阳东陵监狱等。每个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辙,都毫无人性。

据悉,在单成繁2012年2月上任以来,辽宁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20人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疯。

报导还列出两名涉及被指涉及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官员。

其一是黄杰夫。

黄杰夫是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委员会(OTC)主任(2006年7月)、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委员会(CODC)主任委员(2008年)、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科名誉主任,北京协和医院肝脏外科主任。

黄洁夫被认为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他任职的医院移植量巨大,多名医生承认用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个人直接参与器官移植,数量很大。如自述2012年一年就做肝移植500多例。2005年9月28日黄洁夫一台肝移植手术,涉嫌用三个活人做备用肝供体。报导指黄杰夫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涉案主犯之一。

另一名涉及活摘罪行的是郑树森。

郑树森现任职务是杭州树兰医院院长,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现任该院移植中心主任,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主席。2007年至2017年,郑树森曾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机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副理事长、理事长。

报导说,根据郑树森被《国际肝移植》撤下的论文和另一篇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浙大医学院附一院多个医生的调查录音等证据,显示郑树森所在的医院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基地,其本人还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执行者。此外,有证据表明,郑树森任执行主席的OPO的成员单位和个人也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另外两名涉及活摘罪行的是沈中阳、陈新国和彭志海。

沈中阳现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天津市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

陈新国是主任医师(肝移植),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武警总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三研究中心)肝移植研究所移植外科副主任,北京市医学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器官移植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肺复苏专业委员会委员。

报导说,陈新国任职单位移植量大,多名医生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供体,有调查案例。

彭志海现职为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第一届移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现任厦门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副主任、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2017年4月,厦门174医院肝胆外科医生李文岗说,彭志海已经做了5000多例肝移植,前几年每年能做400多。

彭志海被指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相关调查录音为证。

此外,被列入首批迫害者名单的还有现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学普;曾任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长、省司法厅副厅长的滕晓光;曾任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现任湖北省汉口监狱政委、党委副书记的蒋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主任科员、副主任,江汉区“洗脑班”负责人屈申;原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辽宁女子监狱现任监狱长贾福军;

据明慧报导,到2015年为止,辽宁女子监狱已迫害致死36名法轮功学员,居全国监狱之首,多人被逼疯,致残。在贾福军任职期间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贾福军应负全部责任。

在名单上的还有鞍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李超;

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永波;

曾任中共河北省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省委610办公室主任、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省政协常委,省纪委委员的张国钧;

曾任东城区法院审判庭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2008年至今任北京市东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姜铁良;

曾任绥化劳教所二大队(法轮功专管大队)教导员,后调往黑龙江省劳教局专管迫害法轮功的黑龙江省国保总队国保副处长杨波等。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