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與無名指長短對比 準確揭露你個性(組圖)

發表:2019-06-13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推特上瘋傳了一項以手指揭示個性的測驗,而且重點是放在食指跟無名指的長度對比上,大家現在就準備攤開自己的手掌,然後把焦點放在這兩根手指上吧!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食指跟無名指長短都是跟胎兒時期吸收到的男性賀爾蒙的程度有關,這項說法獲得了科學的認證,而且還因此有了所謂的男腦和女腦之分。

每個人的食指跟無名指長短都是跟胎兒時期吸收到的男性賀爾蒙的程度有關!
每個人的食指跟無名指長短都是跟胎兒時期吸收到的男性賀爾蒙的程度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就來看看你的食指跟無名指長短是屬於哪一個類型吧!超準的哦!
 

A、無名指比食指長
 

這類型的人大多是充滿魅力或是有錢人。

他們屬於男性腦、可愛,是被大家喜歡的類型。

雖然不會看人臉色但其實沒有惡意,而且他們具有很好的解決問題能力,對於美的品味很高,創造力也很豐富。

B、食指比無名指長

這個類型屬於女性腦,是可靠的自信家,並且會為了目標而不斷努力。

比起團體行動,他們更傾向於個人行動,而且有野心和上進心。

然而,這類型的人帶有一點神經質,離婚率也很高。

C、食指和無名指差不多長短

這類型的人同時擁有男性腦和女性腦的特徵,他們屬於和平主義者,不喜歡引起任何的紛爭,也不喜歡冒險。

此外,他們的配合度高,並且對誰都一視同仁。

雖然他們不太表現自己的情緒,但只要生氣起來就會很恐怖。

在心理學的各學派劃分中,生物學學派的劃分是具有較大爭議的。

電腦產生的人類家庭350代繁殖圖,顯示了膚色與髮色的顯、隱性遺傳機率。
電腦產生的人類家庭350代繁殖圖,顯示了膚色與髮色的顯、隱性遺傳機率。(圖片來源:Creator:John Shier/維基百科/CC0)

因為基於生物學的心理學派認為人的遺傳對於性格有著極大的影響,並且認為人的身體機構也處處隱含著個性的秘密。

這對於基於發展理論為核心的學派而言,生物學的這一理論無疑是肯定了天命論。

事實上,對於這一爭議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按照我的觀點來看,無論什麼學派的觀點,只要符合你自己的現實情況,那麼他就是正確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